2011-04-06 23:23:14Q妹

迷路了

沒錯!!

我去了一趟現在最夯的"眷村裡迷路"

現在這麼HOT的地點....

沒有去就對不起自己了~

現在跟著Q妹看看...

我在迷路中發現了什麼?

 

好多人都跑來"迷路".....大家都這想來"迷路"看看....

 

在草叢中發現了可愛的長頸鹿!

 

還有.....嘿!養眼的喔~~

陪伴不少年輕人的追夢偶像--安室奈美惠!!

 

這個投手................我忘名~= =....(知道的人留言跟我說嘿!)

 

看到家家戶戶掛著國旗....耳中彷彿聽到......"中華民國萬歲)))))"

 

 

嗯.....很灰諧的畫面~~~

 

 

這位阿北....我看到他笑著看著來這參觀的觀光客....很好奇...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對這些來參觀的年輕人是怎樣的想法?.....

 

每一個角落似乎都那麼的孤單...

 

再怎喧鬧.....都會有一處是那麼的寧靜.....

 

 

迷路的世界有時很模糊..........

 

有時糾結不清.......

 

 

呵~~~這是我的迷路之旅......

你"迷路了嗎?"......有空去迷路一下囉!!

在這提醒大家.....因眷村裡還有住家......

自從開放了參觀...太過熱鬧......影響到住家的生活品質...

別忘了!迷路時........同時也降低您的音量.....

安靜的體驗這個有故事的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