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5:12:00

錢櫃好貴!9%好嗨!!..^口^

今天的主角...小芳..

^^生日快樂喔!......20歲20歲了

正咩一枚.....哈..

嘴巴很翹喔.....
小芳and酸梅...
阿欣....

我好朋友之一 @ @

他還白爛......= =超白爛..

哈哈><
靠= =耍帥哩..

這已經在9%!

有點茫了ˊˇˋ
祥哥and隱爺一ˇ一
X男子(忘了名字..><)and鴨鴨(我好像還有認識一隻鴨子)!!
牙牙and隱(醉醉醉。。)
小玲and祥哥(眼神很不削喔...是怎樣一ˇ一?)

咱們壽星累了@ˇ@睡很熟唷~~

今天是為了慶祝小芳生日由小玲約我們出去。。。

哈~先去中華錢櫃唱歌。。。靠~真的很貴ˊˇˋ

唱到10點半一ˇ一

已經在9%定位。。所以要趕場ˊˋ。。

唉呀~~好久沒來PUB。。。

第一次來9% 哈哈~~之前都去LAVA

算不錯玩喽。。

小芳都好幾個朋友也來了。。。大家就慢慢慢的認識@@

跳舞..喝酒看"花調"(超屌ˋˇˊ...火噴來噴去!瓶子飛來飛去~哈哈)

以上成員有小玲.祥哥.阿欣.大頭.小芳.酸梅.小真.牙牙.鴨鴨.什麼猴的(又忘)

還有3個也忘了~~哈

哈~很屌唷!我還遇到穀保的學長(3年級的..)
在補一張=  ︿=

這個不用說了.

是我是我一ˇ一

回到家已經快4點了ˊˋ..

在打電話關心其它人到家沒...

爆累...

4點多才睡ˊˋ早上給它遲到啦...呵呵。。。

今天上班呈現神遊狀態...飄來飄去的...!超屌....


。。。"隱"

上一篇:10/23頭版

下一篇:10/31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