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33:26

亂....

頭腦很亂...


心情很亂....


整個很亂.....


亂亂亂亂亂亂亂...........


當我離開一段愛情的時候我會馬上找尋另一個愛情...


但是我並不會當時進行2段愛情.....


或許我是想用這一次的愛情....

忘掉上一次的愛情...

也或許我不喜歡孤單....

不喜歡寂寞....


可能你會覺得我變得很快....

可能你會覺得這樣不好....

可能可能可能....有多少個可能呢?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說!當我愛了某個人...而對方也愛我時....

我會很認真...不會輕易放手.....

然後付出自己得靈魂........


但....當妳要放手的時候我又能說甚麼?

強求來的不是我要的....

也只好順從妳得決定.....

然後努力的去找尋下一個她....

下一個她?妳會那麼輕易放手嗎?....

下一個她!妳要真正愛我!再說愛我....

我不想在聽到....

你很好...只是我...

你很好...但是我......

你很好....這不是你的錯.....

這些都是廢話...


現在我真的很亂了...開始慢慢改變自己...


會變得怎樣?...

我不知道......

我也想不起我原有的樣子....

天使與惡魔....在心中拉扯......

下一個她...妳能讓我想起我原有的樣子嗎?..

下一個她...妳能讓我雙手奉上我的靈魂嗎?..............................


....................."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