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2:18:05q120qq

CWT-累死人的更新完結...

是說 在台北對阿莫颱風真的感受不大阿.

完全不法想像為什麼南部的災情這麼誇張兒=口=

房子都被沖走了阿阿阿阿~~

好可怕QQ

然後在CWT22 的DAY2

早上早早就起床

想說可能會冷所以就帶了外套..

沒乾  臭死了

但是!!

一點都不冷啊!!

超悶熱還一直下雨..

有點梅雨季的Feel

著實讓人心情好不起來阿=3=


我跟毛根先會合了就想說去買麥噹噹

然後這個笨蛋明明FF14的時候就有逛去上廁所 

竟然還一點都不確定在哪!!!

怒兒

買完了麥噹噹馬上飆去台大體育館

哇咧 一整個空蕩蕩是怎樣= =

只有一些人在正門口紮營(??)

笨蛋毛根~~!!(再罵)

明明就有先回家溫習場刊

竟然還帶我去正門口跟那群紮營的坐在一起等.開.門= =

直到我叫他把場刊拿出來研讀才發現

............排隊處在後門........

難怪一直有人走到我們右邊的小巷子

我還以為他們是要去買場刊哩..(售票口也在後門= =)

馬上東西收一收要衝回去排隊人已經要排到正門口哩= =

唉....都是笨毛根害的XD

接下來我們就等排隊.

我們兩個老人早起了

小蝸跟他同學還沒來

毛根跟我就很悠閒的喝紅茶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有人得幫忙拿傘

埃 真是超不方便=3=

聽說以往的cwt都是大晴天

可惜這次遇到阿莫颱風就破功了

時間到了9點快半

小蝸帯著他的邦邦同學(綽號像兔子XD)到了

然後大夥兒一起聊天阿 搞笑之類的

小蝸還有另外兩個碰有睡過頭了所以遲到

還沒到開場時間

肚子裡各灌了一杯大杯紅茶的兩人

(我&毛根)

就先後去了廁所

COSER們佔大多數

不過他們還是有劉兩間廁所和化妝台給我們這些一般人XD

是說阿

我才剛間去就被兩個一般人插隊了

真是有夠不爽

然後等超久另外一間突然跑出一個COSER

穿和服露出半邊的腰跟肩膀

腰的地方纏繃帶

好性感呀~(氣都消了)

進場之後大家就散開小蝸因為8/8他也有來

所以跟我一起逛

而我..

因為都在網路上預定好了...

所以沒有閒錢買其他的了啦!!

很怨念的找攤子 看本

看得到..買不到

痛苦的一整天

但是拍COSER拍得很歡樂~~

歐耶 大家都很用心在裝扮哪XDD

還看到很多古早組的

(美少女戰士 等等)

毛根這次一樣跟我到處拍

無處不尖叫!!

(HIGH的哪)

然後我又有T9加持.

所以一整個狂拍阿

用手機拍就是會覺得對不起人家

是唄~~

記憶都消退得差不多了才來補完

真是對不起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