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50:46○﹏小雪×"

表姊結婚



今天...

是一ㄍ非常特別ㄉ日子~

鄉下ㄉ表姊結婚哩~

而且我和我姊ㄑ作伴娘~

一大早好早就起床哩~

9點多時叫婉晴姊幫我ㄇ綁頭髮~

綁好後就差不多該出發哩~

一到目的地時~

超熱鬧ㄉ~

我ㄇ幾ㄍ伴娘只能在新娘房裡聊天~

在聊天ㄉ途中還有許多有ㄑㄉ事~

不過不方便說~

ㄎㄎ~

中午就出ㄑ吃喜酒哩~

也是一樣超熱鬧~

不過有點吵~

我也沒吃什ㄇ東西~

吃完後就回ㄑ哩~

回ㄑ就超累ㄉ~

不過還賺到600元ㄉ紅包勒~

段考完那ㄍ禮拜又咬再回鄉下一次~

因為在來是換婉晴姊結婚哩~

他也咬叫我和我姊當伴娘~

又咬裝淑女哩~ -"-

不過沒差拉~

ㄎㄎ~














上一篇:補 戶外教學

下一篇:忙碌ㄉ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