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04:40[ 糖 ] の滋味.♥▩

晚風輕拂老街 [ ?! ]

pic: 美己瑛婷


星期5 [ 晚上 ] ::

[ 瑛婷 ] [ 王子 ] [小傑]
 3人等我從新店 [ 能仁家商 ]
趕回 [ 淡水 ] 跟他悶會合 : )

因為我悶 [ 丁班 ] ,,有些人被留下來..
掃 ; 廁所 [ 是沙小?! = ) 無言死了

掃到還拖鞋子 [ 襪子] 因為水管一直衝 [ 鞋会濕] *

ㄌㄧㄠˊ 落 ㄎㄧˇ [台]

掃到6点多才離開 [ 新店 ] *

整個是用衝的下山 *

[ 坐捷運 ] *

呵呵呵 : )

一路 睡 zzzz
 到 [ 竹圍 ]

王子: 打電話來*

問我到哪了?!

我說: 到竹圍了..

之候我悶到老街後面的

海邊走走聊天...

結果找到一個地方坐下

正對面坐著一對

十信 的情侶

無言到 = =

摟摟抱抱 >ㄦ<

親親我我 [ 男不俊, 女不美 ]

哈哈大家看了 , [ 不已自評 ] *

之後有人彈著[ 吉他 ]

[ 自彈自唱 ] 好聽欸


我悶就跟著唱 **

之到快八奌才閃人

[小傑] [瑛婷]兩個坐捷運

我跟王子坐公車

就降 結束愉快得一天 :)

噎噎噎 = )
pic:美己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