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0:38:41愁雲劍俠

無法再愛

Dear:佳穎
收音機裡不時傳來扣人心弦的曲調,是那個我想忘也忘不了的歌曲I believe,我的記憶回到了我們第一次邂逅的場面。還記的那天雨下的好大天氣好熱,但我的心卻是那樣的冷。因為那天我和女友分手了,本來我們約在電影院的門口說好要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但我見到的卻是女友靠在別人的懷裡十分的親密。我被劈腿了我出乎意料的冷靜,只說了一句:「我們分手吧」。後來我一個人把電影看完了但我的目光卻不曾停佇在螢幕上,因為我扁裡只有看到妳和我只隔了一個座位的妳。妳似乎也跟我一樣的憂鬱,散場後妳把包包忘在位子上,而剛好被我看到我把它還給你也因為這個包包開啟了我們這段戀情。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邀妳一起去咖啡,沒想到妳爽快的答應了。在咖啡踢裡播放著萬芳唱的新不了情妳哭了我卻不明白妳為什麼哭,妳說那是妳的初戀男友對妳唱的第一首情歌,可是他卻在三年前車禍死了。我靜靜的聽著妳傾訴,不知不覺天已經暗了。我送妳回家吧已經很晚了,我到了妳的宿舍才知道妳和我是同一間大學的。有空再一起出來走走吧,你是在約我嗎?算是吧!我是中文系的妳呢?我是企管系的掰掰今天我很開心謝謝你。再見我也是妳使我完全忘記了和女友分手的傷悲。回家後我拿起日記本是一年前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寫了最後的一頁只有四個字「我不愛了」我決定從那天起忘了他給我的傷害。時光過的好快和妳認識的第一個聖誕節我決定追求妳,是妳我都走出失戀的陰霾。我把妳約了出來向妳告白也是這首歌使我成功的追求到妳,妳說他就時電影裡的男主角一樣,我說那妳願不願意使我代替他一輩子的守護妳。妳答應了但我沒想到我們的戀情不到一年就話下了休止符,因為妳的父母在外面欠債竟然把妳賣給了債主,半年後我收到了妳的結婚喜帖,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妳已經離我而遠去了。妳結婚那天我沒有去只拜託朋友幫我轉送給妳一把傘和一封信信的內容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心酸。
「佳穎:和妳交往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妳帶給我的快樂是無限的我曾經以為我在野不會戀愛了但我遇見了妳使我又蟲聲了我們的戀曲不能有完美的結局不是我們任和一個人的錯是社會導致於我們的分離我睡送妳一把傘是希望它能代替我無時無刻的守護妳在每個下雨天裡也希望妳和他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永遠也希望你會記得有個我和妳相戀了一年更希望妳記住I believe這首歌妳我的定情情歌往後陪著我的大該只有妳我那甜美的回憶時這首I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