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0:00:05愁雲劍俠

遲來的愛

珮凌:
回想起一年前的那一夜就在畢業典禮前夕我終於決定不讓國中生活留下遺憾,我打電話給妳和妳相約在我們第一次邂逅的地方,妳豪爽的答應了。那天我失眠了是為妳失眠了,也是為愛失眠了。雖然我了解妳只把我當一個好友,但我卻不同,我對妳的愛比天高比海深,只是妳不了解。心裡已經有了底,而我又落淚了是為愛落淚也是為妳落淚。我縱容我最後一夜為妳盡情的流淚,過了那一夜就把妳深埋心裡的最深處。但隔天妳爽約了只留下了一張字條:「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歡我但你應該去尋找更適合你的人我走了請原諒我的自私」一瞬間心中五味雜陳,字條被我奪眶而出的淚水佔領,妳的字跡也被淚水所滲透模糊變樣了。是的可想而知那夜我又為你落淚了,忘了一個人可能不用多久但忘了一個我所深愛的人我辦不到。還是忘不了妳,妳的倩影還是在深夜的夢中辦我深深睡去。但上天真是愛開玩笑,我在和朋友的談天終才發現這件事,妳再寫這張字條時眼淚是已經落下的。妳是愛我的只示妳在友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上迷失了方向,而決定忘了我。此時的我淚水正式的崩潰了,淚和雨交雜在一起而落地時我才明白那句請原諒我的自私。我迷糊的雙眼抬眼一望,那熟悉的背影也應為此事而落淚,只是愛已不在。我追過去才知道一切幻覺,而妳愛我早在好久前就失去了。今夜我又哭了,只是我不再為自己的哭泣找理由,而任由它去侵蝕妳我的每一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