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9:59:06毛毛兒~~

別當我.......

別當我(改編自S.H.E神槍手)
手中的原子筆沉重到 轉不動 而考題三分眼熟七分 看不懂
眼淚不停滴落 考卷都濕透 期末考還整我 好想跳樓
考試的時間已過如今 打了鐘 現在是三分想死七分 不想活
好老師我拜託 千萬別當我 要多少錢你說 只求好年過

學生們在玩時絕對風流快活 餿主意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更多
老師們在當人時也絕不軟手 死當的可憐傢伙只能 放假 重修

此時此刻是我們補考 的時候 眼神是三分混亂七分 的迷濛
我還沒有睡夠 補考怎能過 老師還真夭壽 又在整我
我不到三十分鐘快速 交了卷 機率是三分及格七分 去重修
如今真的倒臥 沒半點把握 不要再次重播 心如刀割痛

當成績公佈後 乖乖的補考重修 當人老師們是高手 你絕對躲不過



我ㄉ心聲ㄚ~~~好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