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9:02:21毛毛兒~~

爆笑VS.邪門

今天帶老妹和鈺涵去9×9...首先先去買我ㄉ布(做學習檔案外表)!!!

選ㄌ好久...最後選ㄌ斑馬~~~花ㄌ2百多...

接著走路前ㄑ9×9...在大統等紅綠燈...突然一ㄍ中年男子騎著機車...自己摔倒...

嚇死我ㄌ...他可能是喝ㄌ酒...因為臉很紅...而且我發現...世界上還是有好人ㄉ!!!

他一摔倒...就有兩ㄍ沒戴安全帽ㄌ男生20幾歲...從另一邊騎過來把他牽起來...很像安排好ㄉ...但卻很真實...還好他沒受傷...

奇怪ㄉ是...昨天從夜市回家ㄉ路上也有ㄍ小胖弟騎腳踏車騎到自己摔倒...也是發生在我ㄉ面前...

好恐怖~~~

在文具店就晃ㄌ2ㄍ多小時...接著ㄑ調色吃飯...又回火車站...不知要幹麻...就跑ㄑ拍貼...

哈哈~~~拍完...(往車站方向)...被五大吸引ㄌ...真ㄉ好想買CDㄚ~~~

但我還是沒買...最近要省錢...阿妹~張韶涵~等我!!!

在回程路上...真ㄉ觸動我ㄉ心弦ㄚ!!!人口老化真ㄉ越來越嚴重ㄌ...

但還是不得不佩服他ㄇ...有ㄍ嬸嬸...看見一ㄍ奶奶上車...他就讓位給他...

我原本要讓ㄉ...但那嬸嬸說:你坐!!!哇~~~奇妙ㄉ感覺

接著那嬸嬸就跟那奶奶聊ㄌ起來...後來坐在那奶奶前面ㄉㄚ姨竟也加入ㄌ他ㄇ的話題...

真是佩服~~~怪不得鄉下會感覺比較熱情...那些年代ㄉ人都比較有親和力...

哪像我ㄇ這年代...像今天從家裡要搭公車...在車上...看到綠毛...連聲招呼都沒打= =

轉回話題...後來...那嬸嬸要下車時...還說ㄌ我家就在這...武贏來坐...

天ㄚ!!跌破我ㄉ眼鏡!好熱情~~~真好~~人與人就應該如此沒距離ㄚ~~



今天真是自己嚇自己...一直以為學習檔案星期二要交...早早就回家...開始打資料...

結果...下禮拜27號才要交!!!搞笑喔!!!不然可以混久一點ㄉ!!!

最近腦袋瓜中ㄉ筋...有減少ㄉ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