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34:30毛毛兒~~

懶!!!

最近真ㄉ懶到ㄌ極點......

已經打開ㄌ電腦...但就是懶ㄉ打字...

開學前ㄉ週末...全家來ㄍ古坑行...接著星期一(2/14)開學典禮...

學校9:30就放人ㄌ...但其他學校都要4:30...ㄎㄎㄎ...竊笑!!

並不是學校不認真...是因為...學期應有ㄉ時數已經滿ㄌ...

或許是因為沒辦校慶吧...多ㄌ一天ㄉ時間!!!

所以放學後...就跟ㄐㄐ芳~taco~葳瑩去岡山看電影...

叫ㄌ計程車...亦文也一起做到楠梓火車站...還遇到ㄌ纹喬和仲琳很苦命ㄉ騎腳踏車

我們還很沒道德ㄉ搖下車窗打招呼...ㄎㄎㄎ

到ㄌ岡山...拍ㄌ貼...看ㄌ電影...讚!!!

是說電影讚不是戲院讚...先播防火牆...整ㄍ人都跟著緊張ㄌ起來...

接著第2部...藝妓回憶錄...看過ㄌ...但還是覺ㄉ好看!!!

接著幾天發生啥事...沒啥印象ㄌ...或者說...懶ㄉ想...

今天和老媽ㄑ菜市場...看到一對母女都燙爆炸頭!!! 屌!!

中午老媽就出門ㄌ...還是去古坑= = 他ㄇ4姐妹一起去散散心~~~

我好擔心...旅館ㄉ屋頂會被掀掉...默默祈禱....

至於老爸...一大早就回奶奶家ㄌ...最近奶奶生病ㄌ...要開刀...今天還要做檢查...

所以今天家裡我最大...ㄎㄎㄎ~~~

晚上ㄑ夜市吃臭臭鍋...立泯說他也要來...她一來...就是拼命ㄉ踩我鞋鞋...

一直害我快要親近地板...最近好不容易抵抗ㄌ些地心引力...又重新回味ㄌ...

回來ㄉ路上還看到一ㄍ小胖弟...腳踏車騎著騎著 ㄆㄧㄤ 摔倒ㄌ= =

真佩服他...這種境界不容易阿!!!

學習檔案...眼看就要交ㄌ...但就是不想去動...

我直接改名懶人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