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30:24毛毛兒~~

2月10日呆瓜日

寒輔ㄉ最後一天...
中午...子云老師因段考平均第一名...
所以照著諾言請ㄌ我ㄇ吃比薩!!!
我ㄉ嗎呀!!!定ㄌ10ㄍ大比薩...但對付我ㄇ這些小毛頭兒...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一人2塊超高熱量ㄉ比薩+一紙杯可樂...
就把它解決ㄉ差不多ㄌ.........

但......
事情永遠不會是這ㄇㄉ簡單= = 下午放學坐6號回到家...
赫然發現忘ㄌ帶鑰匙...真是晴天霹靂阿!!!
打電話通知老媽...但...他還在工地...而且才剛要開始拍照...
又是一道閃電打到我ㄉ心坎裡ㄌ...
於是我決定在撘6號回楠梓耗時間...順便看看有沒有能送老媽ㄉ生日禮物...
結果又從天而降一道閃點貫穿我ㄉ全身ㄚ~~對面公車都過ㄌ2班ㄌ...
而將要成在我ㄉㄅㄨㄅㄨ...竟等ㄌ一ㄍ小時= =
到ㄌ楠梓...生活工廠&屈臣氏晃ㄌ一圈...找不到適合ㄉ東西送給今日ㄉ壽星...
跑去找肯德基爺爺...超坑錢ㄉ!!較ㄌ一ㄍ勁爆基米花$35結果...
竟然是一口就能解決掉ㄉ!!!身上沒相機...太可惜ㄌ...
再理面做ㄉ一陣子...看完ㄌ自由時報影劇版...打通電話給老媽...
老媽說大概半小時後到...於是就先跑ㄑ快樂音符...
又花ㄌ338買ㄌ蕭蕭ㄉ...這次絕ㄉ它ㄉ不錯聽...
但還有看到...S.H.E影音館好像賣438吧!!(4開頭...)
竊笑...撿到便宜...我只買388好像= =
回家後...又吃ㄌ老媽ㄉ生日蛋糕...
今天吃ㄌ好多高熱量ㄉ東西...救郎ㄚ~~~

明天要ㄑ古坑玩~~~雖然感覺沒啥...但全家去ㄉ就是不一樣!!!
而且星期一開學別玩ㄉ太累...免ㄉ又......遲到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