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0:03:23毛毛兒~~

痛苦vs.甜蜜ㄉ開始...

哀~~~
寒輔今天揭起ㄌ序幕...
早上8點前到校...
而很天才ㄉ我...睡到ㄌ7:50老爸趕緊來叫醒我...
開始ㄌ一段驚險ㄉ出門準備工作...
最要緊ㄉ是...我還訂ㄌ2ㄍ鬧鐘...但他一響...就把它關ㄌ= =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老師還打電話來家裡...好李家再...已經出門ㄌ...但...餐具忘ㄌ帶= =
8:15才進ㄌ教室...但一到校門口...發現風威和祐誌也剛到...所以3人一起步入校門~~~

但...一到ㄌ下午...開始轉運囉~~~
他傳簡訊給我...還是在問及時通昨天ㄉ問題...『你...喜歡我ㄇ?』
一直討避這問題...都調皮ㄉ回答...但...
今天我回他我ㄉ真心話ㄌ...
對!!從國小就一直是ㄌ...但現在...我不知現在是喜歡還是哥們ㄉ感情...

但很快ㄉ...又恢復ㄌ調皮ㄉ本性...ㄎㄎㄎ...
在那時候...真ㄉ感覺好..... 『幸福』

明天要開國中同學會!!!ㄎㄎㄎ
唱~歌~ㄟ~好開心喔~~~~
ㄞ~~功課還一大堆...要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