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3:04:22毛毛兒~~

歌名大雜燴...

當我們的愛經歷暴風雨
我忍不住要哭泣
你像候鳥一樣要離去
催眠術把我帶到了夢裏
我仿佛回到了北歐神話的雨季
熱帶雨林裏我找不到你
愛呢 變成了回憶
我不知道我是忘記把你忘記
還是讓另一個她替我愛你
你還用金鍾罩鐵布衫躲避我的魔力
我不想長大
你卻成了眾人的SUPER STER
成了舞台上的SUPER MODEL
喜歡保持微笑的你淚水卻如落大雨
我想我應該忘記我愛你
忘記河濱公園的點點滴滴
忘記茱蘿紀中的足跡
忘記在綠洲裡
一起看那星光
一起向月桂女神祈禱
一起.......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請你別把我留在夢裏
我盼望能睡五天四夜不要想起你
我只會痛快的叫你別說對不起
你讓我相信相愛其實是胡言亂語
她才該對號入座在你身邊玩愛情遊戲
我不在場才是你想要的結局
無可取代的你我會用波斯貓來代替
也許我會再尋找美麗新世界中的奇蹟
這一切都是你太誠實的結局
你的幸福留言我放進了冰箱裏
在十面埋伏的叢林裏
你還好不好是她問你的話語
愛我的資格你別想用長相思來換取
白色戀歌是分手時唱的歌曲
你別再說天使在唱歌給你
我也不再想聽你唱鬥牛士之歌的第一句
從前的戀人未滿比不過半糖主義
我和幸福有約定已經到期
我會用夏天的微笑來忘記你
他就是他 他還是不懂許多道理
希望你記得要忘記過去的我和你
給我多一點時間我會去尋找我自己
你送我的圍巾已經消失在遠方的夢裏
星星之火再也點不起我對你的熱情
一起開始的旅程不會再有你
只是當時
面對著天灰 看著花都開好了
我對自己說
不作你的朋友
我仍是神槍手 有愛情御守保護我
好人有好抱
管不著你的一切
我還有摩天輪陪我
只是當時......我們都太青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