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34:57〝櫻桃小賊〞

希望爸可以永遠健康

前天爸打給姑姑...
爸說"妹仔~哩勒打牌喔?"
電話那頭不知道說了什麼..
爸說"模啦..二哥共..伊夢到媽..共...阿..算啦..哩勒打牌..賣共啊"
掛掉電話...我問二伯夢到阿嬤什麼....爸不說..
昨天..我問爸...爸說
"你二伯說..夢到你阿嬤..叫他帶我去天后宮..找一個"番仔目"的..它可以治好我的病"
我聽了當然是很開心...問題是...天后宮那麼多人...而且天后宮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問爸..那個人是廟公嗎?...爸既然說...
"阿..那種迷信的問題不要討論了"
我好想跟爸說...重點不在於迷信...在於你這次開刀..跟以後的健康...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爸...你要加油...可是不要再喝酒了= ="

上一篇:心和星

下一篇:說不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