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0:54:58柔 ♥

2010 05 28

已經五天沒見到你了耶
好想你哦

現在我都不会賴床了哦
 
有時候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
 ___。

今天要幫國中老師洗頭做造型
 
真無聊 天天都好無聊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明天又是假日了
大家都聚在一起

就算下雨天 
情人也都呆再家裡沒出門
我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沒有人陪我聊天
你都只有晚上才能打一下下的電話給我
 
今天你又跟我吵架了

真愛吵架耶
都沒有相處了

還有辦法吵

你在那裡講話都要很小聲
我真的都聽不清楚
 
又不是我故意要在那裡 ㄏㄚˊㄏㄚˊㄏㄚˊ

就是聽不清楚咩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
快點回來啦

我真的好孤單

我不想再跟你吵架
一個人呆在外面
已經夠孤單了
不要再讓我生氣

要讓我有好好愛你等你的好心情好嗎

每天一直吵 
我真的會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