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58:36﹋ x維尼。鈞

跟你說何謂傳說中的白目!!

今天,
打完工
就陪人去台北
等了一半個下午不說...
好不容易要回家了
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
剛開始
一切都還很ok
直到...
一聽到政治話題
先是謝長廷...
他那位方建國先生(澳司機大名...)
就開始說
:幹,講那麼多幹麻
又不會選上
媽的勒...
我姑姑:那馬英九應該會到齁...
賤人:蛤?!講話講慢一點好不好!!!(極差的態度)
姑:(重複那一句,直到他聽懂)
我在旁邊已經聽說第一句話就很不爽ㄌ...
就說:ㄚ我們的錯喔!!
賤芭辣:ㄚ不是阿,要說清楚阿,你們講你們的那種方言我哪聽的懂ㄚ
又講那麼快!
我心裡os:娘的勒!甚麼方言?!ㄚ你講的是哪國話?!
自己耳朵有問題不說
又聽到關於陳水扁的
更誇...
賤:他媽的勒!幹!陳水扁做那麼爛
還他媽再讓你選到總統
媽勒........
我:先生!開車就開車,不要一直說髒話好不好!!
賤賤賤!!:好!你安靜!我不是在跟你說話!
就把收音機掉
我...整個就是傻眼...
你以為你聲音多好聽喔?!
我花錢是來座車的ㄟ!
不是聽你一直媽媽叫ㄟ!
白目,懂不懂ㄚ!
最後快下車了
付錢連一句謝謝也不說
我就直接說
媽的勒!幹!甚麼白目司機阿!!
然後!摔門
他就一直在那邊ㄘㄟㄘㄟㄘㄟ
我好怕喔~~~~~怕你車等一下被我踹!
敢ㄘㄟ還不如直接下來啦!
反正我等了一整個下午的氣
沒地方消!
你這算哪門子的司機阿
腦袋破洞還是根本就沒腦好破阿?!
整個就是白木到極點!!!!!!
硍!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