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31:51小默

6/04

今天....

隨著梅雨季節的到來,幾乎天天都是雨天....

依稀的印想中,我很愛雨天的....

現在...

我對它又愛又恨...

我愛它在我情緒低落時可以陪我,扮演著我的眼淚的腳色....

我恨它當我想出門的時候打壞我的好心情....

一早到了學校就挨老師的罵...

整天在學校就很無聊的度過了...

今天沒有補習...

在一、兩個月的習慣裡....

我會去找姊....

但...   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賴她了...

她會有一天離開我,而我必須靠我自己了....

她不在的時候,我會努力,我會不讓姊擔心....

瓊,是不是當一個人的付出越大的時候....

失望....   也會越大呢?

點著菸,走到了陽台....

放空,讓自己不去想什麼....

但....   我想到了姊....

不該再依賴,不該再這麼不懂事....

想到她說有一天她會離開,我就好難過...

是不是就像妳當初說,妳姊要離開妳一樣呢?

姊說...

『當我離開的時候,你會收到最好的禮物...』

『那就是凱翔所沒有的善良....』

不懂事的我依舊希望不會有那一天....

我怕我會哭,我怕我會不知道我怎麼辦,我怕我會只剩下妳...

我怕我會沒有姊姊了...

今天跟她聊到及時通,我沒什麼在說話...

我提不起心情跟她聊天...

一天又過了,我突然很討厭我自己

我他媽快變的根飄一樣僱人怨了....

我要加油!!!!    我會振作滴=ˇ=

瓊!!!     我今天也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