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59:24小默

5/25

今天是個大晴天...

一早...

6點30就醒來了,不知道要幹麻~

就賴床賴到8點30分...

起來後就跑去玩一下電腦....

9點的時候打給麻雀,問她吃了沒

她說秘密=ˇ=

結果我做早餐給她吃唷!!!!

瓊~~    乖啦~    有一天你一定也會吃到的!!!

後來在那裡跟她聊了很多事情....

包括我昨天跟可魯寮的事情....

保持距離....

麻雀他笑我矛盾,她叫我不要因為一個女生而讓5年的友情決裂

我懂,但是我好怕...

後來11點多的時候,小黑打給我叫我過去他那裡...

結果跑去自在軒吃飯=ˇ=

大熱天還點鍋燒雞絲,真是!@#!@#!@

後來跑去麻雀那裡包3小時玩電腦....

玩玩玩就回家了,開始寫我滴周記....

寫完就跑去洗澡了,本來想說會跟凱翔去打球說...

後來沒有,打給我的是麻雀...

我打給她的時候她聲音有點怪怪的....

或許是我多慮了,以為她在哭...

本來說要跟她去海邊的,她喜歡海....

瓊,你是否也是呢?

她跟我說她要跟凱翔說些事情...

我問她說她跟她說完可以跟我說結果麻...

她說可以...

後來遲遲沒有等到她電話...

我打給了麻雀...

『你還好嗎?   結果勒?』

「沒事啦!!   就沒有結果阿~」

『你怎麼了?   妳在哭?』

「沒事啦,我很堅強的...」

她這樣說我的心好痛....

「我不想跟她吵架了,我覺得沒有用....」

『你還好吧?   我明天去找你?』

「吼~   妳最近很黏我唷!!  妳忘記我晚上要上班了吼!!」

『對吼我都忘記了~』

「你最近很黏我唷!!」

『就想找你麻~   不喜歡唷!!』

「你可以去找小愛阿!!(麻雀的朋友)」

『拜託~  我跟她不熟好不好!!』

「哈哈~~」

「你在幹麻?」

『玩電腦阿~』

「別玩太晚唷!!」

『妳也是早點睡嘿』

「知道啦!!  掰囉~」

『掰掰~』

就這樣在這樣的關心下結束了電話....

今天也很精采唷!!!

瓊~~~

我 今 天 也 很 愛 妳 唷 ! ! 

妳 有 沒 有 也 很 愛 我 呢 ?
小人類 2008-05-26 20:49:15

我早就看完這篇了啊

只是看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因為他們的事情不是我難講什麼的

而且他們很複雜

這不是笨蛋能理解的

可是...

友情很重要喔

做事情要多多想想

我相信你懂得ˇ你很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