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21:47痘痘//*

聽到...

唉~"~ 星期5ㄌˊˋ 又放假ㄌ拉ˋˊ
機車ˋˊ
真想每天在妳身邊~"~
今天>"< 沒什麼特別抖^^
早上~~ 我去接妳
我夠晚去ㄌ@@ 妳還比我晚>"<
最喜歡早晨抖妳>"< 超超超乖抖@@



到學校@@.. 就一直在教室~~
坐在那裡~~ 超無聊抖~"~
妳還不陪我ˋˊ
ˊˋ
只好睡覺~"~
妳過來拍我頭@@!!
我就起來看看>"<
真抖是妳^^
午睡起來時~~ 科科 我看到妳>"<
妳也看到我@@ 妳突然拍我頭一下>"<
所以就醒來ㄌ!!
下午本來要打球抖>"<
接下來ˊˋ 因為~~ 沒妳陪怪怪抖~~
去找妳 感覺好多了>"<
我記憶最清楚抖就是在放學時~~~
超超超開心抖~~~
看妳開心抖樣子>"< 我也很快樂~~>"<
寶貝@@ 妳不用一直道歉@@
我沒在生氣@@!!
我只是在裝XD
ㄎㄎ>"< 抗抗妳會怎麼樣>"<
什麼抖表情@@!!
看來妳一點也不緊張ˋˊ+
還一直笑@@..
反正ˋˊ 超超超超開心抖拉ˋˊ

阿對~~ 聽到.. 就是聽到老師說~~ 一ㄍ學期才20週~"~
好像有點快~"~ 煩捏...
寶貝妳寫日記的習慣又沒ㄌˋˊ ㄎㄎ>"<
沒有拉 能見到妳就好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