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32:31痘痘//*

如果...

好怕~"~
我怕畢業~"~
也怕高中~"~
怎麼辦... 剩一年了...
相處時間 或許更不多了...


我怕~~ 如果 我真的考不上..
只有妳上了.. 我該怎麼辦!?
再等妳3年嗎?..
我可以..
可是.. 我怕妳 不在會喜歡我惹~~~
怕妳會因為這樣而喜歡上別人~"~
妳是有保證過..
可是.. 未來的事情 怎麼會知道..
因為.. 妳男生緣很好~"~
很多男生會接近妳~~
我會怕~"~...


我問妳抖超超好麻吉..
問~~ 如果妳上高中之後..
我能力不夠~~
怎麼樣才能見到妳!?
她說... 妳好像會更忙~"~..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