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59:15北極星ㄉ眼淚

我愛黑澀會ㄍ詞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黑人): 我愛黑澀會上課囉
(ㄚ頭): 黑人老大!唉喲~我的媽呀

(大牙): 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 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妹妹): 還有火星文它到底是神麼代號
(小蠻): 我的部落格裡留言快要被塞爆 亂掉
姐姐妹妹一起笑 開朗為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 剛好
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催年輕 真好
(黑人):到底~來囉
(ㄚ頭):喔~整個字high

(APPe):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唱出我的堅持夢想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還要你跟我來猜猜誰是最厲害
(鬼鬼):一起勇敢挑戰我最期待的精采 未來

姐姐妹妹一起笑 開朗為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 剛好
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催年輕 真好
黑人RAP:7.8年級ㄉ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你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ㄚ頭):精神為一振喲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
(ㄚ頭):你就市baby嘛
(黑人):好啦~好啦~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