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49:59*獨特*

((舊愛還是最美))

  
要怎麼說呢

回憶真的很難忘記
不管睜開眼 還是閉上眼
她 在我心裡無時無刻的浮現著
雖然已經不可能
就算不再有緣分
不過
這段的美好回憶
我是不會忘的
但是只要回想到以前
或是不由自主的看以前得文章
我就不得不說
我好想妳
沒有理由
想就是想
我不否認
我卻真的還會厚臉皮的想打給妳
想知道妳在幹麻
是否過得好呢 ?
你開心嗎 ?
上課好玩嗎 ?
回頭忘自己
還蹲在原點
現在想想

妳 我 都還有自我的生活
我會清清楚楚的活出自我
不在拖泥帶水
我也願意徹底放手
不過我是真的忘不掉我們的過去與時光





上一篇:((愛))

下一篇: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