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35:15【粿】小 Q

  GO TO 台北 ﹢

早早就起來啦ˇ
為什麼ˇ那麼早起呢?!
就是要去台北拉ˇ
去台北槓麻?!
就是去看某某人押ˇ


從大林ˇ做去嘉義市ˇ坐國光去台北
以為ˇ國光會很爛
結果ˇ並沒有想像中的濫麻
還OKOK拉
還可以接受ˇ
9點半的車子
上高速公路都快10點了ˇ
坐到台北捏!!
當然ˇ是下午拉ˇ
1點半ˇ
呼呼~
坐真久壓


在來ˇ坐捷運ˇ
坐坐坐ˇ
坐到某某地方再轉ˇ
然後又做ˇ就到某某地方ˇ
然後突然來給我下大雨ˇ 
攔計程車去某某地方
到的時候ˇ
傻眼啦!!
因為是第一次去摟
進去ˇ
就一直下雨ˇ
沒有雨傘ˇ溼答答
來回一直走ˇ
鞋子都濕拉ˇ
在來ˇ
終於終於ˇ
見到某某人啦ˇ
看到的同時ˇ
我哭了ˇ
真的是他
真的耶ˊ
冷冰冰的躺在那裡ˇ
哭的好傷心


看完ˇ就做到捷運站ˇ
就又坐去西門町拉ˇ
逛一下西門町ˇ
吃ㄧ下東西
就回去萬華注的地方看一下ˇ
公車太恐怖啦
嚇死我啦
到了之後ˇ
5樓ˇ傻眼ˇ
而且還爬很多次
拿飲料ˇ買晚餐ˇ
又出去ˇ
找朋友ˇ
又去萬華夜市逛一下
就回家啦
然後ˇ就看一下電視ˇ
就睡覺拉ˇ


第二天ˇ
我早早就醒來摟ˇ
但是3個賴床豬
還在賴床
給我賴到7點ˇ
真是搭ˇ誰說5點要起來的
好吧 整理整理ˇ
就去找人一下ˇ
就去做客運啦
又是國光(國光幫幫忙)
10點的車ˇ
坐到嘉義市已經1點半摟ˇ
坐坐火車回大林ˇ
去吃ㄧ下東西就回家拉ˇ
回家ˇ就洗澡摟ˇ
等等還要去煮飯勒ˇ


我們ˇ永遠ˇ會想你的ˇ
安心離開吧
再見了ˇ
永別ˇ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