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22:38只是兩個人

給643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啦...
不過我還是選擇打篇文給你...




-------------------------------------------
我們的開始是因為想要報復
或許,有達到效果了
也或許我們只是讓大家看了一場笑話罷了..
你說對嗎???
我想說的是,很多事
當我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
兩種完全不同的版本
我很難去抉擇該相信誰
疑問的冒號,不斷的出現
然而到最後,我還是選擇回到最初
那怕又是一場騙局,也甘願了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或許,我至始至終
從來沒有忘記過心底的那個執著
一直用可笑的言語挽留著你
只是害怕自己又會陷入
其實那句是真那句是假
我自己也很糊塗...
流了那麼多淚是為了誰
我不知道
喝了那麼多酒是為了誰
我不知道
我只想跟你說,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
照片簡訊,甚至你的電話號碼
我都刪掉了
我們比較適合當陌生人吧
我不會再說出任何有關你的話
就當做遊戲結束...夢也該醒了
我以後如何跟你無關了
而你呢???
應該也是一樣吧...
言盡於此

上一篇:所謂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