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49:20ˇwei仔 ㌔

陽明山之旅

上禮拜天我們去了陽明山
天氣好到不行呀 爽快
但是大到照相好難 我眼睛睜不開
失敗好多次 哈哈
還有 老婆超蠢 自拍給 ㄊ自己拿
竟然連人都沒有入境 喔買尬 好可愛喔
技術再練一下奧


櫻花真的漂亮 只可惜我們只拍了兩張
但是不打緊 因為有拍到最重要
我們是櫻花樹下的戀人 哈哈哈
這張奧 因為眼睛睜不開了
所以我用一上鏡一秒不到的速度拍下來的
所以拍到最後兩人都憋著笑
至少 我們拍到了 但重點的花鐘入不了鏡
我們又去了竹子湖
這可是霧中的房子 很瞎吧
陽明山還艷陽高照
到了竹子湖就變成這樣
當然不免的是去採海芋呀
好好玩唷 老婆竟然採壞了兩根
但是~~ 其實我有偷偷採壞一根
第一次穿雨鞋 好正點 哈哈
我們採了10根唷 超棒的
這是霧中的夢幻湖 在七星山上
這不免一提的是 這次老婆又犯了同樣的錯
原本要去擎天剛 結果勒 結果勒
寶貝竟然想要在七星山下車
我下車前一再確認 ㄊ說好
結果勒 被司機騙了麻
聽說七星山好像有一千多公尺奧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爬山
還認識了同車爬山的阿伯
一路上好險有ㄊ照顧我們
不然我看我們會迷路在山上吧
因為越高 霧越大 所以我們的夢幻湖全被霧遮住了
好可惜 但是靜下來聽那裏的蟲鳴聲也不錯唷
(重點 我頭全濕了 爽快)
所以呢 這可是我們真的有去陽明山最好的證據
一整天下來超累的
不過也拍了很多照片
只要跟老婆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呵呵呵呵呵呵

上一篇:九份唷

下一篇:騎噗噗

〃寶貝♡ 雪 〒 2008-03-13 00:23:06

ㄏㄏ.......陽明山 有很難忘的回憶 對ㄅ..


呆婆的決定...讓巧尪淋濕了...呃....都是我錯誤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