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7:49:16 哦哦.盼孩子 :D

 (1030)2007 -

  


      酷,今天還是遲到
      其實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

      大概五點多起床洗澡
      東西都搞好了,又躺回去
      翻來翻去又睡不著 
      很悶的抱著棉被狂換房間`
      (終於入眠)

      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
      感覺上寶貝精神好像很好 :))
   
      今天早餐本來打算不吃
      可是今天逃不掉 還是買了

      今天學校很無聊,
      我每節都睡 除了數學
      中午的飯也沒吃` 在睡覺 =))

      下午自然課有點睡不著 
      因為睡的好飽,可是小太陽太白目
      我寧可硬睡 很機車今天手機摔了兩次
      (最近跟它感情似乎不好)

      寫了信給寶貝他們
      靠,回信的效率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
      ______

      音樂課是今天最開心的一節
      但是也是最殘酷的一節 :((
      ______

      放學,拿到回信
      第一封臉都綠了
      前半段的字眼很貼心,後半段是怎樣?
      想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凸

      【妳】=【你】
      最好不要因為伱 老子開始討厭T
      機掰咧 話再亂傳沒關係啊 _
      ______ 

      學校越來越無聊,
      整個很想再開始曠課
      媽的` 很爛的今天 

      Fuck。


  
小乖* 2007-10-30 18:28:33

怎麼糅?
會什麼臉綠牙?


阿盼盼你怎麼糅?
你 .. 降會擔心欸*
有什麼要說牙‵
我一定聽*

版主回應
  吼吼吼,沒事啦
  乖寶貝噎 謝謝妳今天拿信給我

  啊盼盼沒事啊
  
  別擔心呢
  (嗯嗯嗯)
  有事一定講
2007-10-30 18: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