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35:44 哦哦.盼孩子 :D

嗯嘛嗯嘛嗯嘛嗯麻愛你愛你愛愛愛愛不完

      我說親愛的好寶貝陽光男孩臭老公嗯嘛
      吼,第一次要離開你那麼久噎 (難過難過)`

      我不在你不可以不想我 (打死你) ♥♥♥
      我不在你要照顧自己噢 (臭傻子) ♥♥♥
      我不在你要乖乖的吃飯 (餓死鬼) ♥♥♥
      
      要記得你家很愛很愛你的盼,會很想很想你
      天啊` 我們離更遠了 (哀哀哀哀)
      
      這三天不可以停止想念,思春死也好
      嗯嘛嗯嘛嗯嘛嗯嘛`
      反正我會無止盡的想你 (哈哈哈)
     
      不可以搞外遇 (強調)
      我會我會跟你聯絡,不然我可能會崩潰
      
      男人 我真的很愛很愛超愛超愛你♥♥♥
      女人 我好捨不得離開你三天噢吼♥♥♥ 
      老子會想死你的聲音,北罵和三八個性 (哈哈哈)
      對啦` 我還會記得你的帥 跟你的正 (哈哈哈哈)

      這幾天不要生氣 不要又出事
      乖乖的,等我回家陪你好不好 (不然郎ㄟ歡落)
    
      不是我打給你,就是你打給我 =// =
      不然車上就傳簡訊給你`
      
      你電腦拿去修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吼
      (沒關係,等你看到) 笑瞇瞇♥♥♥

      我保證我回家的時候 感冒會好的
      會頭好壯壯的蹦在你面前 然後在大膽的偷親你一下
      (酷吼酷吼)

      還有啊,那麼夢 很真實 很酷 很甜蜜 我愛
      可是我真的忘了是誰強姦誰嘛 (吼)
      反正 =/// = 我在夢裡有抱到你嘛 酷吼
      噎噎噎` 爽歪歪的夢`

      我不在你要乖乖的思春啊
      (雖然會很無聊啦) 我知道我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如果心情不好 就打給我 OK?
      不要讓我發現你沒跟我講 打死你 (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壞小孩 ♥
      笨男人 ♥
      親愛的 ♥
      傻子  ♥
      老公  ♥
      帥哥  ♥
      天才  ♥
      陽光男孩♥
      大變態 ♥
      知識白痴♥
      好寶貝 ♥
      豬老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子不想離開你 = ””””=
            (我在鬧什麼脾氣?)

            不是啊` 我會很想你噎
            以上的要先叫N次` 不然好幾天叫不到

      會不會 我ㄧ回來 你就更傻了
      會不會 我回來 你會變了ˊˋ?
      (吼` 在次強調 你不准搞外遇)
      哼哼 乖吶你


                  『哈,讓全世界知道我發騷』
                      不隱藏不鎖碼
                      不是寶貝就別回應


獃♥〞 2007-10-22 18:02:59

黑嘿,
我那麼有效率的說ˊˋ&quot
( 電腦一天不在 )
當然是來江家借一下下的電腦阿!!
------------------------------

哇哈哈,
玩的開心就好了 XDDD
我會乖乖待命 ( 多乖? )



我是那種不想妳的人嗎!? ( 哈 被打 )
拜託,我很會照顧了OK? (我這麼聰明?)
哦哦,有啦,會吃啦。沒東西吃家裡也有泡麵 (寒酸)

哈哈哈,
記得記得 ( 也知道也知道 XDDD )
哈哈,又沒啥關係,
(一句話麻,一樣阿,玩的開心就好: ) )

後啦,會思春死。XDDDD
(( 嘿,我會害羞,恩麻, )
黑吼,阿丟一樣黑( 自己艾小心 )

靠ˊˋ我是那種搞外遇的人嗎 ( 媽的 毆北共 )
哈哈哈,怕說妳一直傳一直打 等等手機沒錢XD
( 這樣我忙 怎麼打給妳? )

撲撲,妳看 發騷了耶妳ˊˋ&quot ( 不錯可愛 我愛 XD )
= 皿 =&quot 呵呵,乖乖^^反正又不是見不到XD(恩麻)
哦哦,多MAN的聲音,一點也不會北罵跟三八好不好(亂說)
=   = 只有帥謝謝^^

好 , 不會出事。
好^ˇ^會乖乖等 。 ( 賣歡落 )

恩恩,對。
不是妳打就是我打。嘿嘿
恩恩( 很有效率的妳,讚。 )

黑嘿,( 我也很有效率對不對? )
( 看到了 看到了 XDD ) HIGH^ˇ^

嗯嗯,相信妳。
哈哈哈,妳又親不到ˊ ˋ (嘆 )
( 是啦 挺酷的ˊˋ)

呵呵,改天就真的來實踐看看 ( 邪惡的臉 )
好啦好啦,我相信妳忘了ˊˋ&quot
呵呵,我每次做的也很爽歪歪阿ˋˊ
( 羨慕吧 ˋˊ )

好,會乖乖的思春思到變更傻!?
嗯 ˊˋ 會很無聊 ( 嘆 )
-------------------------------

不會的啦,哪可能心情不好ˋˊ
好,黑嘿,我一定會跟妳說的阿。
妳是誰阿? ( 水某耶ˋˊ )
-------------------------------

又♡(壞小孩?好像不對喔ˋˊ)♥
又♡(蠢女人)♥
又♡(哈尼?哈哈哈哈)♥
又♡(蠢材)♥
又♡(老婆)♥
又♡(正咩?)♥
又♡(月亮女孩?)♥
又♡(吼,小變態)♥
又♡(體育白痴)♥
又♡(乖寶貝)♥
又♡(豬老婆)♥
-------------------------------

嘿,小孩子脾氣ˋˊ (對沒錯 )

乖麻,我也會很想妳呀。

才不會,我很聰明 ˋˊ
才不會,我能變什麼?!
( 乖,我不會稿的ˋˊ)
黑嘿,我很乖>\\\\<

哈哈哈,

大發騷鬼,
XDDD
我愛麻 XD
沒差XD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 你很有效率
  (那我應該說江很乖借你電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也要看能不能真的很開心啊
  (摁摁摁摁摁摁 不乖還得了?)

  是啊ˊˋ 很難說噢 (誰敢打你)
  你不會照顧自己 你是傻子
  噢噢噢 有吃就好 嗯嘛乖 (秀)

  好 開心就好 酷酷酷 我很開心的過完那幾天
  
  哈,酷 會上頭條啊寶貝
  思春死 那我怎麼辦 (都我在講)
  歐給歐給的啦 我很小心的
  
  不是不是啊 (= &quot&quot&quot =)
  已經沒錢了說 =))
  哈哈哈,大忙人

  發騷很酷啊 (可憐沒人愛嗎)
  黑丟對
  吼,對 是 都給你講 =&quot&quot&quot&quot&quot=

  賀,不會出事
  對` 乖乖的 哇咩歡絡

  對,我很有效率 = ///ˇ=
  (哈哈哈哈哈)

  對,你也很有效率 可是差我一點 
  (摁亨摁亨)

  親不到吼 29號ˊˋ
  阿阿阿 對阿 酷斃了

  對,羨慕 你都可以
  為什麼我都不可以?
  是因為你跟周公的感情比較好嗎?
  親愛的噎` 你去跟周公喬一下
  叫他也讓我做一下 =口=

  摁,乖 不無聊
  噢 傻子 = ˇ=

  黑丟 沒講 哩斗災

  小孩脾氣 `
  對 想你

  你很笨
  變魔術 ? (靠我沒點了)
  對 丟
  黑丟 哩兇乖

  =口=
  公開的發騷了 
  黑丟你愛
  
  =))
2007-10-26 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