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52:51∥冷月〃LinYo〞☆:

全國青少年排名賽

這次青少年排名賽,我對自己的期望是能夠拿到前八名!

一到了場地,大家滿心期待今天的比賽,因為能跟高中生對打,

就能測試出自己跟高中生的差距有多少,一進場看到一堆人在對打練習

心中有種恐懼跟興奮,但是太興奮了,腳都會顫抖!

一著裝後,力行、小范、我 就一起上場迎戰了

「第一場的對手」
這對手剛開始一蹲ON-ERDGE時,就覺得他不怎麼強!ON-ERDGE都沒練好!
後來我就猛攻進去打,發現他防守的位置不錯,有把劍尖放到正確的位置,
我一飛刺!……搞什麼!居然是他亮燈阿ˋˊ我X,後來一肚子火的去打
居然又Double,我的媽呀,平常衰就好了,到這邊也衰,然後就非常生氣,
拼命去引誘他,然後終於以「5比2」贏了預賽第一場的勝利。

「第二場的對手」
啊?這場的對手居然是永豐的小楊XD,我跟他真有緣,上次全國賽就是遇到他
,他真的很強,我一上場就是全神貫注的跟他打,第一劍,專注專注!
衝過去~~~~亮燈了!是Double!不錯~有機會,第二劍雙方都在引誘對手
出劍,但他突然攻擊,我的後退沒做好,被架開後趕快拉回來,也是Double
現在是2比2,後來我繼續引誘他,他又飛了過來,這次我不會再犯錯了!
把手的位置擺的很好,得分!3比2,接著這次我想抓距離飛刺,當小揚的腳
往前踏時,就衝了出去,這是小楊就很快速的架開刺,嗯!很幸運的Double
4比3了,後來我直接衝出去飛到劍道外,順手補了一劍,得分!勝利了!!
這場我聽了老師的勸告,贏了他...贏的很僥倖,因為我知道他比我強太多了

至於第三四場就不用說了XD,滿無聊的

「第五場的對手」
這次對面有很多人在看這邊的比賽,我就很帥氣的走過去,用很帥氣的眼神
跟動作,裝作強者的樣子給他們看!對手的長相沒比我好(笑)嗯!有信心
一打,發現很輕鬆,對手的隊友都在看,我就連刺他好幾分,後來玩的太過火
,被反撲了,4比4,糟糕!不行!我不想輸,就開始拼命猛攻,後來突然刺腳
,............(面罩掉了、卡在臉上) 帥氣指數往下滑滑滑..
好糗啊!好糗!被這麼多人看到!真的很不爽..讓我更想幹掉這個人
後來就以失落的心情迎了比賽..


很好!五連勝了!剩下一場就是全勝

「第六場的對手」
一上場,發現這個對手居然是用三七步,頭還歪一邊的再看我,長的很醜!
而且居然用這樣的姿態來看我,還吃口香糖,(裁判!把他轟出去啦)
接著認為這個人應該很強,而且它是小范贈恨的國中,哈哈哈!幫小范幹掉它
,一上場,全神貫注,刺了好幾劍..發現..恩..贏的超級輕鬆..目前居然
4比0...哇靠 = = 有沒有這麼弱阿,後來最後一劍小范在旁邊看~
乾脆耍帥一下好了!蹦蹦蹦蹦蹦快速用力前進,突然刺腳~中了!得分!
帥呆了,超級帥!哈哈哈,小范看了也狂鼓掌,幫小范出口氣了XD
還以為這對手很強的說!

在這組拿到了六戰全勝,心情很開心,原本以為會輸個1~2場的說
後來去看了預賽的成績,我是全場第三,不錯!很高興
令我很滿意的成績,接著就開始休息到第一場淘汰賽

「淘汰賽第一場」
遇到一個排名30的國昌國中,我猜測他是新手,所以我就不想打的太兇
放輕鬆打,然後把分數追開了,不過每次被他刺一劍,他就很高興的喝彩..
而且當時我領先很多,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樂觀勒 ==?
後來我刺完轉身,他突然跌倒,我馬上轉回去扶他起來,讓我嚇了一跳
結果贏了比賽,繼續下場。

「淘汰賽第二場」
這場比賽的對手是東大附中的高一生,我在一年前的青少年排名,跟全國賽
都有遇到他,算滿有緣的,因為他贏了俊彥學長,所以我要幫學長報仇!
努力去跟他拼,剛開始分數不錯4比1領先,後來太過於放鬆,被反將一軍,
後來追上了又被拉開,慢慢的到了14比13,我領先,差一分就能贏了!
但是很不巧的被刺到,自己馬上就怒吼了一聲!非常生氣,後來14比14
他飛了過來,我閃掉它,刺中了!以為自己勝利了,但是裁判居然說...
『我喊停了!』..搞屁阿!無緣無故喊什麼停!他腳跨出去一步而已就喊停喔?這是什麼世界,後來心情很不爽,他長刺過來我沒有檔好,輸了..

賽後心情非常低落,明明能進前八強,卻因為這些衰事阻撓了我,我不甘心
下次我絕對不想讓對手跟我有近距離的情況,很不甘心!

後來聽說力行學弟他進了前八強,為他高興!你真的很強~比我幸運多了==
有堆墊腳石碰上你,不過你也慘墊了人家!不錯!

這次比賽將會是我在全國賽的新動力,冠軍必定是我,等著瞧!

上一篇:運動員宣誓

小綠 2008-03-12 19:47:44

嗯...別灰心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