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00:39{鼻寶*北鼻}

昨夜的我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讓妳哭的那樣子悽慘 那樣的難過
在怎樣的幫妳擦拭眼淚 還是感覺淚痕存在
自責在心底 卻無力去幫妳什麼

是我的小孩子氣 讓妳失望難過
妳說 我們彼此不適合
我強忍住淚水不在妳面前落下
心很痛 也很難受 因為像是被刀割似的
想挽回妳 卻又害怕給予妳同樣的傷害
開始退縮疑惑 但卻又不想放手

看見妳哭 我抱著妳 擦拭著妳的眼淚
妳沒有給我傷害 妳無須這樣的自責
是我自己不懂得成長 所以才讓妳難過
這該是我的錯 才對
我對妳說過 我要給妳呵護 我要保護著妳
但卻一點都沒有讓妳感受到
這壹個擁抱 讓我的內心 近乎崩潰

壹直在想要成長 要更有擔當 卻越想越做不到
這樣的我 到底能做些什麼呢?!
我只是想保護妳 我連這一點簡單的都做不到嗎?!
一直反覆的這樣問著自己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在我懷中妳沉睡的樣子 讓我多想在此的呵護著妳

清晨過去 夜晚來臨 看著妳出門的背影
我想我要更加好好珍惜這些時刻
和妳在壹起 就是要給予妳更多的快樂
只是現在的我覺得還不夠 因為我的努力 我覺得還是不夠
因為我知道 我並沒有完全的給予妳快樂

聽著卡農 放鬆著自己的心情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會找尋著卡農這首歌曲
躺在妳的房間裡 這裡有著妳的味道
存在著妳的身影 那呼吸聲 通通出現在腦海中
心原來早已停留下妳的影子 是無法抹滅的



上一篇:溝 通

下一篇:感 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