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7:44:10{鼻寶*北鼻}

話語

原來妳在不知不覺早已觀察著我
我卻傻傻的不知情
原來妳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我卻傻傻的不知道
哎呀!
可見我真的很笨呢
妳也笨的可以
給的暗示那麼的不明顯
昨晚說了好多
嘻嘻:)
回味起當然是如何認識的
如何相遇 如何在一起
甜蜜的滋味依然猶存
話語說不完
我們的心事
坦露了很多
原來感覺真的很妙的
呵呵^^總在不知不覺中
早已讓兩個沒有焦點的人
卻牽在一起
確有了起點 有了過程
有了現在

愛情有傷的彼此
因為相識
所以了解彼此是如此的相似
都是為了愛情
寧願當個傻瓜呀
卻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彼此對彼此有了共識
就是因為傷害
讓彼此都想珍惜
不在讓彼此受到傷害
是想保護著彼此
這種心越來越強烈
造就成我們愛上了彼此
無可就藥的愛上妳

話語聽在心坎裡
暖暖的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這樣的愛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