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47:36芽咩゚

我跟你們沒有關ㄒ惹=]切八斷





跟你說我跟你們沒關ㄒ惹



鬼弟.咩咩.蠻頭




通通絕交=]





我不需要倪們





一堆討厭搭人一直打擾我想平靜搭生活*






蠻頭是一直講鬼地和咩咩搭是






咩咩市一直講他跟路茶怎樣佈喜歡鬼弟ˋ







鬼地是因為我對他切心惹=]






佈想再跟他有任何關西也不想聽到他明子







以上我點到的3個人可以山我即時!!!!!!!!!!!!







我不需要你們這3個朋友!!!!!!!!!!!!!!!!!








蠻頭.鬼弟還有咩咩!!!!!!!!!!!








咎這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