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09:34七月鬼

七月 上班ㄉ第一天

七月二日



今天 

大家都到期了

貝寶。也從台北回來了

而我。卻悶悶ㄉ 

一句話都不想說

很奇怪 

心情沒有不好

只是懶ㄉ說話

說不定 

只是我不想和你上班吧




再過ㄐㄍ小時 

就要參加>飢餓30<了

現在...我好餓

早上 阿翰要來載我

可以看到泡泡 好開心

今天看到水龍 很奇怪 警察在旁邊

她好像被帶走了 還偷偷ㄉ跟我打了招呼 ㄏ 瞎

到了50p 氣氛很詭異

辣媽跟歐陽志承 女尊男卑 詭異ㄉ坐著

是怎樣 開砲了是ㄇ 哈

客人坐在辣媽後面偷看

本想ㄑ收桌ㄉ 沒想到 這ㄍ客人好好~

幫我ㄇ把盤子拿來 = =瞎 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