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1:13:45水牙風

【重要公告】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喂)






老實說,最近決定了一件事情……

知道的人不多,因為我真的抉擇很久……(苦笑)

我思考了很多事……

或許是在場次跟漫博被刺激到吧,我做了一定頗重大的決定,對我自己而言……


我想寫書投出版社。


請不要有人批我自不量力,我只是想試試而已,哈哈……(乾笑)

反正,這對我來說,真的算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畢竟之前,朋友一直鼓勵我投,而我卻都是敷衍過去……


因為,缺少信心。


不過現在,我下定決心。





然而,下了決定,必定會犧牲一些東西,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到我要說什麼了吧……


將我目前欠的文章填完後,我八成會停筆寫同人。


因為應該沒時間也沒心力了……(望天)

也因此我才會閒閒沒事印了佐櫻本(被踹飛)






話雖如此,但大家也都知道我很懶,欠的債又是一堆(被打)

所以等到我將該填的坑填完、積欠的指定補完、贈文也寫完後……

想必也要很久的時間了……(汗)



總之呢~

現在忙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

再來我(應該?)會勤奮更新的!!

等我吧!!(被歐飛)




紫冰‧珊 2008-08-15 18:40:00

牙要出書??
某珊一定支持你!!
牙,你要努力呀~~~~~~~~~~~
我會等你~~~~~~~~~

美雪~Miyuki 2008-08-15 15:52:29

小牙要寫書投出版社,
很厲害啊!
不過要小牙停寫同人文有點可惜呢!
不過小雪一定會支持你的,
畢竟小牙都是小雪在寫同人文的時候,
第一個給予我意見的好友!

小牙,
小雪一定會支持你出書的!(不過把你的債給補了先)
你出了書之後,
要再上來告訴給我們聽你的書名唷!
小雪一定會飛奔去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