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21:50水牙風

【佐櫻】雪.血霜 二十ㄧ章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寂靜的夜晚只有月亮高掛天空,漆黑的布簾上沒有一點閃亮點綴,四周萬籟俱寂,唯有狂風大膽肆虐。

一間精緻的木屋被樹環繞著,風吹得樹葉婆娑、嘎嘎作響,散落在屋頂上、大門前,雖然已是深夜,但屋內燈火依舊那樣耀眼,映照在窗戶上的人影交纏,兩個人的影子不停翻攪,伴隨著依稀的嬌媚聲及喘息聲,影子的動作似乎越演越烈。

猛然一人無聲無息的落在木屋不遠處,斜眼看著窗戶上的人影,大風吹得那人的頭髮像數隻手臂亂竄,那人環視了四周的環境,像是在確認些什麼。不一會,那人走到門前,兩三下便開門進入。

輕鬆的找到人影所在處,那人打開房門,看著床上正激烈纏繞的兩人,而兩人卻絲毫沒有注意到那人的進入,依然的樂在其中。

那人看著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兩人,手抽出腰際的刀,上前先給了女人一劃,女人嚶嚀了一聲,就軟了下去、沒了反應,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這時男人才驚恐的抬起頭看向那人,懷中的女人潔白的身體還是熱的,只是怵目驚心的血染紅了他的手。

沒有給男人思考的機會,那人將染血的刀子直指他的心臟,一刀刺入再拔出,血同時噴湧而出,灑得到處都是點點血跡。

男人的瞳孔映著那人如櫻花般的髮色,看起來那樣的溫暖,然而她那鑲在潔白面孔上的綠寶石般的雙眼,卻是冷酷無情、沒有絲毫情緒波動,即使她剛才才手刃了兩個生命。

抬手擦掉沾到臉上的血,她冷漠的看了床上的屍體一眼,隨後掉頭離去,彷若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而狂風還是一直吹。









一大早的清晨,本該是清清閒閒、安安靜靜的,然而今天卻有一個人慌慌忙忙的衝進大宅院內,就要往佐助所待的房間衝去。

「你這麼急做什麼?」井野一把抓住不顧一切只往前衝的鳴人,疑惑的問到。

她還從沒看過鳴人這麼著急過呢……

「我有事情要找佐助拉!放開我。」鳴人不耐煩的甩掉井野,丟下一句話後繼續狂奔,冷不防的撞到開門走出來的佐助。

「這麼急做什麼?」佐助瞪著正摸著自己鼻子哀號的鳴人,不甚開心的問道。

「我剛剛去護衛公會聽到一個消息,山田業我跟他的情婦被殺害了。」

「所以呢?」佐助挑眉。

只不過又是一個不算小的政治人物被殺害,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雖說他是個伯爵,但其實沒什麼權利,只是個被上面的人操縱的棋子,這樣一個棋子失去,能有什麼樣的影響?

「聽去調查的人說,現場除了一根掉落的粉色髮絲,還有屍體上面的刀傷,就在無其他的線索,大家都說是“她”下手的。」

鳴人口中的“她”,就是之前所提到的那位猖狂的殺手,之前跟佐助隨口提到時,被佐助突然的劇烈反應嚇了一跳,佐助激烈的抓住鳴人的肩問著一切有關的事,然而鳴人卻答不出來,想到當時佐助眼底閃過的失望,鳴人當下決定只要有消息,一定馬上跟他講。

只見佐助眼中迅速閃過一絲驚愕,隨後默默的回頭走入房間。

「你做啥?」看著佐助的背影,鳴人疑惑的問著。

「準備去公會。」










兩人去公會仔細詢問了昨晚的事件,確認了案發地點後便前往,在那遇到了寧次及天天。

「你們怎麼在這?」鳴人詫異的問道。

「這應該是我們要問你們的吧?」天天沒好氣的說,「我們被派來調查這件事阿。」

「最近沒工作嗎?」

「剛結束一個,今天本來是要再去接下一個,沒想到就被派來調查。」寧次淡淡的道。

「佐助,你的臉色好差,發生什麼事了?」天天盯著從頭到尾都還沒發出一句話、只是臉色極差的皺著眉的佐助,疑惑的問。

「沒事。」佐助搖了搖頭,逕自繞過三人,舉步朝木屋前去。

看著佐助沉重的背影,天天轉頭看向鳴人,「他怎麼了?」

只見鳴人難得的嘆了口氣,「你知道佐助這幾年來都一直在找一個人吧?」天天聽了點頭表示知道,鳴人頓了會又開口,「最近有線索了。」

「是喔?那應該要很高興阿!」

「是應該高興沒錯……」鳴人若有所思的看了天天一眼,「但……如果我說可能就是這位殺手呢?」

「什麼?!」天天跟寧次同時驚愕得說不出話,無法反應過來。

「所以說囉……」鳴人無奈的聳肩,「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希望不是。」

因為,這樣佐助會更痛苦吧。

鳴人跟在佐助身後也走進木屋。





====================

阿牙廢言:

嗚哦哦!!!!我終於有時間發文拉!!!Q口Q

這個月被報告壓得死死死(滅)

好不容易能更新拉!!!!

哈~大家想不想我~~我可是很想很想大家的>///<

話說~今天是我生日喔~祝我生日快樂吧~(被踹勒)

嘿嘿嘿~

送我賀文我會更開心的~(此人不要臉,可以不用理她沒關係。)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就投票吧~~

記住~誤看霸王文喔~>口<



Peggy 2008-05-30 20:49:46

唉喲!天哪!我是第一個ㄟ!從來沒撲沙發過的說^_^
終於盼到你出文了~等好久了說,以後可以一個禮拜出一篇媽?XD造福觀眾ㄇㄟ~

版主回應
哈~
佩姬...你知道我很忙ˊˋ
期末太恐怖>&quot<
2008-06-16 22: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