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9:35:09水牙風

【佐櫻】風箏-上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ˇPC報台感謝祭小指定ˇ


指定者:珊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結局:喜









『吶……你看,風箏在那飄盪,好自由……』

女孩望著天空,羨慕的說著,而一旁的男孩只是看著,沒有回話。

『雖然後面的線限制住,但也是幸福的……』

不在意男孩的沉默,女孩自顧自的繼續說著,視線不離天空。

聽到這裡,男孩終於疑惑的轉頭看向女孩,開口問道。

『為什麼?』

女孩聽到男孩的問題,也沒有移開眼神,只是回答。

『因為,那個牽絆是幸福的。』

語畢,女孩終於捨不得的移開視線,看向男孩,手緊握著他的手,笑容邊泛著幸福。






<佐櫻──風箏>上






醫院窗外樹意盎然,枝葉隨意飄蕩,陽光自縫隙中灑下,為陰涼處投下一點點的溫暖,湖面波光淋漓,風吹過帶起陣陣漣漪,周邊的草地散發著朝氣,綠油油的在那搖晃,加上幾朵小花的點綴,好不美麗。

佐助站在窗邊,望著窗外的景色,手倚著窗台,愣愣的看著,腦中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黑色的髮梢恰好落在脖子,不短也不長,黑眸透露出冷淡的眼神,渾身卻散發一股茫然的感覺,有種不協調感,似乎有哪裡出錯。

溫暖的空氣沖退了他些微冷淡,寧靜圍繞在他身旁,只有樹葉的摩擦聲及小鳥的歌唱聲迴盪著。猛然的,敲門聲響起打破現況,接著是一陣開門的吵雜聲,他沒有回頭,直到細膩溫柔的語調響起。

「今天還可以嗎?」

他轉頭,首先映入眼裡的是漂亮的櫻色頭髮跟大大的笑容,看著站在門口的她,沒有回話,只是心底卻產生了蕩漾。她同樣望著他,不意外他的沉默,笑了笑她自動的踏步向前走到病床邊,將手中提的袋子放在一旁的桌上後便走到他身邊。

她就這樣陪著他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隨後更是趴在窗邊,任風吹著她的髮絲。不知何時,他的眼神不再望著窗外,而是轉而看著她的側影,不知不覺也無法自拔。

從他生病之後她便每天都來找他,一開始完全不想理會,卻又再接觸到她受傷的眼神時,心就軟了下來,就這樣過了幾天,他也漸漸習慣她的出現。她總是準時的出現,不知何時他開始期待她的到來,這對他來說這很不可思議,一個陌生人怎麼能牽動他的情緒。

不知道為什麼,她的一顰一笑總是能讓他心情開朗,本來的憂鬱都被吹散,然而,他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是他的什麼人,不,應該說,他連自己是什麼人都不清楚。

記億呈現空白,唯獨小時後的記憶特別清楚,那是跟一個小女孩的回憶,還記得他們正望著天空,還記得兩人之間的對話,還記得那女孩喜歡風箏,也還記得那女孩有著漂亮的櫻髮,卻忘記了最後他說出口的,她的名字。

「吃了嗎?」

突然的,她的聲音打斷他的思考,他愣了會後這次終於有了反應。要他開口對他來說像是要了他命似的,他很輕很輕的搖頭,輕到她差點就要忽略。嘴邊漾起更深的笑容,她拉著他走到床邊要他坐下,袋子裡放的是一碗粥,她貼心的替他攪拌著,就怕他被燙到。

看著他一口一口的慢慢吃著,她臉上是的表情充滿幸福。已經這樣多久了呢……?似乎快一個月了,從他忘記她開始,記得當她得知他遺忘了她時,頓時她傻傻的楞在那邊,不敢相信,臉上是已經乾掉的淚痕,卻在下一秒再次被潤濕。

好友們都在一旁安慰她,卻搞錯她傷心的理由。他們以為她是因為他忘記她而傷心,但真正令她傷心的是身為孤兒的他現在連唯一的依靠都忘了。不久後她擦乾臉上的淚,推開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他臉色蒼白得恐怖,沒有絲毫血色,手撫著他的臉,眼眶再次含淚,她努力不讓淚掉下,笑著對他說不會讓他一人,會待在他身邊。

這一切會發生都是因為車禍,那天當他下班騎車要來找她的路上,在一個十字路口被酒醉駕駛撞上。他傷得很嚴重,腦內部出血,身體更是有多處骨折,雖然經過急救後已經什麼大礙,但他卻忘了生命中唯一的她。

從他住院開始,她每天都來照顧他,一開始他的冷漠狠狠的傷了她,可她發現只要當自己臉上露出傷心時,他就會不忍心的拒絕。她巧妙利用這點,死賴在他身邊不走,漸漸的他似乎也習慣,過了一個月的調養,身體上的傷好得差不多了,只差記憶還未恢復。

注意到他吃完了粥,她起身幫他收著,然後丟出一個問題。

「要不要出去走走?」

他望著她,眼神充滿疑惑,卻又參雜期待,她收好後對上他的眼神,開口解釋著。

「醫生說可以,就看你要不要了。」

他看著她,眼中的情緒轉變,她看不出。沉默了好久好久,就在她以為他不想的時候,他開口。

「嗯。」

這是第一次,她聽到他的聲音,自他忘記她之後。




================

阿牙廢言:

這篇本來要一次打完的,可是時間不夠所以就分成上下篇了XDD

話說這篇的構思真的很久,因為很想從風箏這個來著手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去訴說,想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有靈感。

老實說寫得很花心思阿,一句話思考很久才決定,希望珊會喜歡。=ˇ=

對了,留言我禮拜一會回覆,大家等我等我~~

還有我指定文沒有按照順序,是看有沒有靈感=ˇ=

喜歡就投票阿!!!不要潛水了!!!>口<

記住!!勿看霸王文!!!
2007-12-18 11:48:08

嗯~ 這篇是不是有點微甜啊?!0.0
聞道糖果的味道了呢XD&quot

版主回應
0.0
阿勒勒
我是覺得這篇有點悲耶|||
雖然結局要是甜啦
不過我的私心有點想要另寫結局(被踹)
2007-12-21 14:18:02
〝冰┐ 2007-12-10 21:16:55

小妹以後不潛水啦~
我不敢了!!
文很好~

讚~

版主回應
呵呵~這才乖嘛~(被踹)
感謝稱讚喔~>ˇ<
2007-12-11 00:08:02
☆舞__棕竹↘ 2007-12-09 10:02:18

啊ˇ我來了=ˇ=

這篇ˇ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這篇走的風格 這叫什麼來著…(愣)
反正牙的文章我都很喜歡啦(笑)

繼續加油吧ˇˇˇ
期待下一篇哦>ˇ<b

版主回應
恩~歡迎你來ˇ
我一直期待著呢~哈~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來著耶...XDD
呵呵~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篇~
要變成主打了?(炸)
還是第一次這麼滿意XDD

嗯~我會努力~
2007-12-11 0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