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7:40:14水牙風

【佐鼬櫻】無心緣 卷三(贈☆舞__棕竹↘)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滴答!滴答!

水滴自牆壁的隙縫中滲出,蔓延了角落,逐漸侵襲著地板。空氣中是濃濃的潮濕味及腐爛味,嗆得刺鼻,再加上鐵鏽味,更是令人難聞。斷斷續續的呻吟聲以及哀號聲不停迴盪著,如同鬼魅的聲音般盤旋不去,再陰暗的囚房中更顯得恐怖。

她昏倒在地上,本來白白淨淨的衣服已沾上了許多的黏土、灰塵,潔淨的粉色頭髮也被染得有些灰暗。她被丟在一個獨立的牢房中,就這樣昏睡了半天,夜色都已經降臨大地,她才醒了過來。

先是手握緊了幾下,隨後眼睛才慢慢睜開,睡迷糊的腦袋晃著,張望著四周不熟悉的場景,剛睡醒的表情無辜到讓人無法想像她竟是落幫幫主。愣了一段時間後,她才想起之前發生的事,醒後回歸平常,冷艷的雙眼望著地上不知在想些什麼,牙齒正習慣性的咬著下唇。

「幫主要見你。」

『喀啦』的聲音不停響起,她抬頭看去,一名侍衛正打開鎖鍊,找出鑰匙打開大門。悄悄的運了內力,不出她所料,果然被封了起來,她冷哼了一聲。

起身習慣性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她慢慢踱步走到他的身邊,不預警的突然一腳踢向他……

本以為只是個小小的侍衛,沒想到卻擋下了她的攻擊,手緊緊的抓牢著她的腳。她憤然的看向他,而他只是以冷漠的眼神回應著,並開口。

「不准再搞什麼把戲。」

語畢,便放下她,扯著她的手就直接往外走出。




<無心緣 卷三>




她還記得當那時候看到幫主倒下時,自己的內心有多震驚,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就已經率先衝了過去。然而她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跟鼬的差距,才沒走幾步,她就感覺到鼬就在她背後,接著也是一陣劇痛。

她以為自己會死!

睜開雙眼,看到蔚藍的天空,和一如剛剛倒在地上的屍體時,整個人就是覺得不可思議,她不相信鼬竟然放過她。

無幫幫主不可能會留活口的阿!?

疑惑的起身望了望,沒有看到幫主的身影,瞬間如同一桶水從上沖刷而下,全身冷汗直流,指尖發冷,她顫抖著。

等她反應過來時,她已經氣喘噓噓的停在落幫的大廳裡,大家的視線落在她的身上,充滿著疑惑,而她沒有多想便大喊。

「幫主被帶走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寧靜,只剩大口大口呼吸的聲音。

她愣住了,本以為大家聽到時會緊張的全面動員,然而眼前的景象卻是錯愕一會後繼續做著自己的事,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看到這情況,她皺起眉,不敢相信的大吼著。

「你們都不在意嗎?!」

「呵?在意?」

眾人之中的一個影子冷笑一聲抬起頭,用嘲諷的眼神看向她,雙手環抱在胸前,一臉的傲氣與嘴角間的些微笑意讓她眉頭皺得更緊。

「在這,要的就是無心,既然幫主會失蹤,那是她自己的問題,與我們有何關係?」她吞口口水,「再者,諸如此類的事,早就已經習慣了,還需要在意什麼?我們現在需要在意的是下一任的幫主吧?」

她咬著下唇,眼底充滿著憤怒,雙瞳忿忿的瞪向那人──香燐,一直以來處處與她最敬愛的幫主作對的人。聽著香燐所說的話,她很想要反駁,卻苦在她說的的確也是對的。

在這,要的只有無心。

香燐的話才說完,便有人開始出聲,推舉香燐做下一任的幫主,接二連三的附和聲響起,接著便是鬧轟轟的一片。香燐一開始故做謙虛,嘴裡直說承擔不起,卻沒兩三句話後就馬上轉換態度,開始以幫主的身分喊話。

就像是事先就計畫好似的,一切發生的如此的自然且快速,她整個人都看傻了,只能不知所措的站在一邊看著,想阻止卻苦無辦法,悄悄的,她握緊了拳頭。

「我會盡全力將落幫弄得更好的。」

不知何時,她已經站在了高處,四處作揖後便坐下,坐在原本屬於小櫻的位子上。

我絕對會救回幫主的!

不惜一切!

她──山中井野,雙眼瞪著坐在上頭的香燐,在心中暗暗發誓。臉上浮現的是虛假的笑容,唯有握緊的雙拳默默的顯露出她的內心。





燭光搖曳,照耀著房間,裡頭只有一些必備的生活用品,空間不大卻不讓人感到擁擠,一塵不染的地板上倒映著三個影子。

她站在他面前,一臉傲然的由上往下俯瞰他,蹙起的雙眉充滿著疑惑,雙手交叉於胸前,就是不開口,雖然嬌小卻散發著無法忽視的霸氣與倔強。

已經過了兩個時辰了,沒有一個人願意先開口,彷彿先出聲的人就輸了似的,就這樣,她瞪著他,而他卻自在的喝著手中的茶,一點也不在意她的殺人視線。

終於,只見他擺了擺手打破僵局,另一人退了下去,留下兩人獨處。他搖著杯中的茶,微微抬起眼看向一動也不動的她,道。

「有什麼想對我說?」

這、這、這什麼話阿!!

她一聽差點沒翻桌,莫名其妙把她帶過來,然後自顧自的喝著茶不發一語,害得她只能拼命的瞪著他,沒了內力什麼也都做不了,連體力都有些的差了,兩個時辰的站立讓她有些酸麻,卻又固執的一動也不動。話也不能說,誰叫是他找她來的,要先開口也不會是她。好不容易等到他開口了,沒想到第一句便是如此欠扁的話,那句話應該是她要說的吧!

心這樣想著,嘴上也如此道。

「這話是我要說的吧!」

她用力的拍了下桌子,卻因為腳的酸麻無法站穩,晃了幾下才靠著桌子維持平衡,不讓自己倒了下去。

「身為幫主,體力不該如此差吧?」

「不用你管!」

她憤恨的瞪了過去,會這樣還不都是他封了她的內力,竟然還笑她,她真的恨死他了。

「找我有什麼事?」

自然的,她回問著。

「你是我的囚犯,沒事我也高興。」

聽著他的話,她的火真的都被提起來了。

要汙辱人也不用這樣,好歹她也是落幫幫主,何必這樣玩她?

還沒等她回話,他臉上悄悄露出笑容,放下杯子站起身。突然起身的他離得她好近好近,嚇得她猛然退後好幾步,他又欺上前,演變成他將她壓制在牆壁上的尷尬情況。

她緊靠著背後的牆壁,盡全力拉開兩人間的距離,卻還是近得能感受到他身上淡淡的溫度。這還是她第一次與男人有這麼近的接觸,臉上浮現紅暈,她頭低到最低,絲毫不敢抬起。

看著她突如其來的羞澀模樣,他有些的意外,輕笑了幾聲。聽到他的笑聲,她的不服輸的個性又湧了上來,猛然的抬起頭,迎向他充滿驚訝的雙眸,眼底是勝利的眼神。

然而她卻開始觀察起眼前的男人,俊挺的五官、柔順的黑髮、薄薄的嘴唇……整體來看算是個帥哥,就可惜心狠手辣了些,及心機重了些。

就在她想得出神之際,耳邊響起他的平靜語調,沒有什麼起伏。

「和我幫合併吧。」

瞬間,她無法反應。





=====================

阿牙廢言:

真是抱歉消失了一段時間ˇ沒辦法,這段時間真的太忙了,等等在說,現在想先跟大家講。

會客室那我可能會晚點才能回覆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一定會回覆的,要等我阿!!Q口Q

話說我最近真的忙到我想哭,因為我上個禮拜才去系露(系上露營)回來
我們系露有分小組,每個小組都要自己準備一個表演
就是為了那個表演我累的半死,每天都出去開會討論做道具加排練
都弄到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宿舍,洗個澡就12點多了
再念個書,根本沒時間打文章,也累到不能打,有時候連書都不念了

好不容易系露完回來,禮拜四又來個心理學小考
別小看心理學,我們的小考一考就考一百多頁,讀到死都讀不完~”~
外加英文課老師叫我們寫英文的新聞,還要讀英文小說
剛好這禮拜身體又不舒服,整個就是痛苦悽慘
也害我超想家的(所以禮拜五下午馬上奔回家)

文章一直想打,卻因為忙碌,再加上惰性發作
拖到現在才更新了,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喜歡吶~~喜歡要投票喔!!!!

記住,勿看霸王文!!!!
peggy 2007-11-09 00:13:01

我看了耶~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小櫻待的落幫是女人幫嗎?
都是女生出頭~ㄏㄏ...

版主回應
=0=
也是有男生的...
只是...還在考慮要讓誰出頭(囧
2007-11-19 16:56:34
☆舞__棕竹↘ 2007-10-28 12:16:01

啊ˇ牙終於出無心緣了…(遠目)

那個死香燐(香燐迷抱歉了)
怎麼可以這樣說櫻櫻 好歹他也是幫主好嗎
而且前一秒謙虛下一秒就自認是幫主
加油啊井野ˇˇˇ快點幹掉她xDDD"

這群人ˋ竟然敢把櫻櫻囚禁在牢房裡面(踩)
還把櫻櫻的內力封起來(眾踹飛)
啊ˇ那男的是阿鼬(誰)嗎?(眾再度踹飛)
好啦=ˇ= 那男的是我親愛的鼬殿嗎?(…)
話說我看到櫻櫻說她差點翻桌那邊我好想笑xD"
嗅到了一點點惡搞的味道 哈哈哈---(大笑)

總之ˇ我知道牙很辛苦啦~(搥背 + 遞茶)
不好意思啊ˇ給你挖了個大坑(眾:還敢說)
謝謝啊>////< 愛死你了(抱緊)
加油加油加油啊-----(吼 + 搖旗吶喊)
我也會努力趕出佐櫻文的ˇ
最近我很有佐櫻的FU =ˇ=(奇怪的形容)
一起努力吧吧吧----------

版主回應
呵呵...沒辦法|||
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很頭大(炸
我會盡力的ˇ
放心~不會斷頭|||

呵呵~香燐是被我拿來當替死鬼=ˇ=
因為找不到人可以當壞人(炸
剛好我也不喜歡她...所以...(遠目
我會被打阿(囧

乖...~&quot~
因為是囚犯嘛QQ
雖然我也不想>口<
是阿|||
看不出來嗎?
呃,我很盡力要把這篇寫得很嚴肅說(嘆

嗯嗯~是真的很辛苦(被踹
沒關係|||
反正坑不只這一個(喂
我會繼續努力的ˇˇˇ
等我等我等我~~~>口<
一起努力吧ˇˇ
2007-11-19 16:55:59
☆舞__棕竹↘ 2007-10-28 12:02:37

先搶沙發xDD

版主回應
呵呵~
這篇幾乎都是小竹在撲沙發呢~
2007-11-19 16: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