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8:30:23水牙風

處方籤






這個是我朋友夢到另一名朋友的內容
整個就是很奇妙
我聽了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所以就想打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要跟我說好不好笑喔~


正文開始~
主角是夢到這個夢的朋友--菇仔(別名:極惡盆栽)



















當我有意識時,我已經走在一條滿是醫院的街上了。看著在水藍色晴朗天空中飄動的白雲,我在眾多醫院中找到一個普通的住家,輕輕的推開門。

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有著自然捲短髮、劍眉、看似一臉英氣的男子,蒼白的臉上掛著眼鏡,斜靠在床上,身穿長袖長褲,細長的雙腳自然的交叉著,一附慵懶的看著我。

別看她一副男生的外表,她可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嗯?你來啦。」聲音有些細長、尖銳,與她的外表並不是那麼的契合。她看著我一會,又轉頭盯著我空無一人的身後,「鼠怎麼沒來?」

「牙喔,大概又被文章淹沒,或是掉進自己挖的大坑爬不出來了吧。」我邊說著,邊走到她的身邊坐下。

「哦?為什麼不是被人家當球球滾?哇哈哈~」先是臉上露出笑容、隨即又像是忍不住似的,她大笑著。

「為什麼會被當球滾?」

「她是鼠唄。」

看著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無奈,不過牙聽到,大概又要翻桌了吧。


「欸,我一直很想問,你為什麼叫牙要叫鼠啊?」

「啊?當然是因為她看起來圓滾滾很好戳阿!哇哈哈~」她又開始大笑著,「那樣不是鼠是什麼?而且鼠很可愛阿~」

「可愛是沒錯拉……只是她聽了會翻桌。」

「她哪天沒翻桌就是神蹟,習慣了。」她無所謂的聳肩,「還有,她也很愛滾來滾去,沒事就滾過來滾過去的,這樣還不是鼠嗎?」

「喔,你高興就好。」

「對了,你覺得 “鼠鼠球”、“球球鼠”、“鼠球球”,哪個用來叫她比較好啊?」她心血來潮的問著。

「嗯?都可以吧,無所謂。」我想了想又道:「球球鼠吧,唸起來比較順。」

「好!那以後就這樣叫她,哇哈哈~」


霎時,本來還在大笑的她突然的變臉,然後是一連串的咳嗽。我急忙拍著她的肩,替她順順氣並問著,「怎麼了?」

短暫的急咳後,她拿起床頭的水喝了幾口順順喉嚨,「沒,生病了。」

「喔。」知道她的身體很不好,生病也不是什麼驚人的消息,我只是點了點頭,沒有在多說什麼。

突然,她抬頭看向牆上的時鐘,擰起長長的劍眉,難看的臉色像是在抗拒著什麼。

「怎麼了?」

她沒有說話,伸出手指向不遠處的桌子,上面有一個箱子,箱子外寫著……

處方籤:兩個插頭加一帖藥

「我不想吃插頭啦。」她苦著一張臉,痛苦的說著。

插頭……我冒著冷汗,吃驚的喊著,「為什麼不換醫院?!」

「還不都是我娘~她帶我去的阿。」她無奈的說著。

「唉……」插頭,這什麼鬼處方阿,「為什麼要吃插頭?」

「醫生說,要吃插頭才會有電,有電才會有體力,有體力我的病才會好唄。」

「是嗎……那你還是乖乖的吃吧。」我拍著她的肩表示安慰。

這時,一名婦女從另一個門走了近來,對著她道:「時間到了,快點進廁所吃藥。」

我訝然,「廁所?」

她闔眼無奈,道:「就我娘說這藥一定要在廁所吃才有效啊!說什麼在廁所裡有水,導電力強,比較有用啦!」

「呃……」我整個就是無言。

「菇,我去吃藥了,你回去吧。」

「嗯。」我點頭站起身,看著她忿忿的走到箱子旁將箱子打開拿出那特別的處方──兩個插頭加一帖藥,又一臉鬱悶的走向廁所。

我轉過身,在要離開前聽到她忿然的關門聲,我也關上了門離去。



=================

廢言:

很短的一個夢

可是整個就是很奇妙~



上一篇:詭異的MSN對話

下一篇: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