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6:21:09水牙風

怨&願(鋼鍊)二章



陰暗的地下道,細細的水流聲迴蕩著,空氣中佈滿潮濕的味道。唳羽跟愛德華安靜的走著,踩著水,走在前面的愛德華拿著油燈照亮黑暗。

「喂,真的是在這裡?」愛德華皺眉,怎麼會有人藏身在這麼臭的地下道。

「嗯」簡短的回答,一時讓愛德華難以反應。

「你就不能多話一點嗎?」愛德華受不了的問著,而唳羽以沉默回答。「這樣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阿,明明有兩個人,這樣很奇怪耶!」

「我不覺得」唳羽輕聲回答著,眼神注視著遠方的黑暗。

愛德華嘆了一口氣,真的無法讓她多話阿。他想著。無奈的,兩人再次安靜的走了一段路,依然沒什麼發現。

正當愛德華要再度開口詢問時,唳羽率先道:「趴下」手上拿著的塔羅牌便射了出去,愛德華急忙蹲下。

「搞什麼!?」愛德華氣急敗壞的道,但不遠處卻傳來怒吼聲。

隨後兩隻奇美拉朝著兩人奔了過來,一部分的身體被冰覆蓋,還不停有碎屑掉落。

「這是…?」愛德華連忙鍊出劍來,擋住奇美拉的攻擊,還不忘提出自己的疑惑。

「我的能力」再度拿出塔羅牌,牌上的鍊成陣發出光芒,一連串的冰沿著奇美拉的腳網上將兩隻奇美拉的行動給限制住。「走吧」唳羽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朝黑暗走去。

「唉。」她幹麻不帶那隻老鷹阿,這樣還比較不會只像只有我一個人。

撇了愛德華一眼,唳羽難得的說了不必要的話:「專心點」要是影梓聽到一定會很訝異吧……唳羽心想。

「!?」愛德華有些驚訝,他很意外唳羽會關心他。

這樣算關心嗎?愛德華同時在心底問著自己。

是吧……自問自答顯得有些愚蠢,但他也不可能問唳羽,但他明白一件事,就她而言,這樣已經是關心了。

雖然他認識她不久,卻很確定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

在愛德華分神之際,兩人依然不停的往深處走著,此時一陣陣怒吼聲從遠方逐漸接近,錯亂的腳步聲在地下道造成相當大的聲響,愛德華不由得摀起耳朵,稍稍抵擋巨大的聲音,而唳羽則絲毫沒有動靜的看著深處黑暗。

兩人依然繼續走著。

腳步聲越來越大,聽不出來有幾個人,但身影已漸漸出現了……是一個又一個的人類,眼神渙散無神,看起來被人控制。

不!這時愛德華注意到他們的下半身。的確,上半身是很正常的人類,但下半身卻是豹的身體!

那是合成獸!

一個接著一個的合成獸以豹的速度快速衝上來,在兩人還未反應過來時,團團的將兩人包圍住。

面對團團的合成獸,愛德華都有些看傻了。不過與其說是看傻,不如說是嚇傻,他從沒看過這麼多的合成獸。一樣是面對團團的合成獸,唳羽依然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欸,現在怎麼辦?」愛德華後退,形成兩人背靠背的情況,因為身高差不多的關係,他的聲音在她耳後響起,令唳羽感到不習慣。

「離我遠一點」唳羽生硬的警告著,彷彿無視於現在的情況有多危急。

「喂,我有這麼討人厭嗎?」愛德華不平的問著,而唳羽也認真的點點頭並道:「對」

「你、你不要太過分了!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我沒說自己好」

「喂、喂!你……可惡……」

不知不覺中,兩人從背靠背的姿勢轉成面對面,將脆弱的背部面向眾合成獸,卻沒有人發覺這足以令人致命的危險姿勢。

正當愛德華氣急敗壞時,唳羽注意到眼前突然出現一塊黑影,她輕抬頭看去──其中一隻的合成獸後腳站立,前腳的銳利爪子攻向愛德華……

「蹲下」唳羽的口氣轉為冷冽,愛德華聽到雖不解其意,但還是馬上蹲下。在愛德華蹲下的同時,唳羽抽出藏在懷中的匕首,一刀劃向合成獸。

出乎唳羽意料的,合成獸的皮比她預測的還要來得堅固,特製的匕首竟劃不破牠的皮膚。唳羽反而被合成獸壓制住,匕首抵住合成獸的爪子。

更危急的是,那隻合成獸帶頭的攻擊,連帶引起其他合成獸的攻擊。眾多合成獸一致向兩人撲來,愛德華頓時傻眼。




==============

阿牙廢言:

哈哈~這篇好久沒打了(歐)

對我來說 這篇進行的有些勉強QQ

沒辦法~我就是不會寫冷酷的人嘛!(炸)

可是還是想試試~XDDD

所以請大家多包含吧~QQ

給我意見吧~感謝~>”<

上一篇:怨&願(鋼鍊)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