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21:15~*傷痕累累*~

無奈

剛剛你打電話跟我說你在吉野家要我過ㄑ~!好我過ㄑ!到ㄌ那裡我就跟你聊天~聊阿聊 聊到你說阿達22號要ㄑ新店無法陪你!而你就生起氣來ㄌ!我本來想要鬥你笑ㄉ 但我已漸漸ㄉ發覺好像除ㄌㄚ達以外我無法讓你快樂ㄌ~也或許阿達ㄆ再你身邊ㄉ時候你才會想到這ㄍ地球上某一ㄍ角落ㄉ我吧~!
因為這陣子我發覺阿達在ㄉ時候你才會開心阿達一ㄆ在你妳就只是強顏歡笑而已~!
離開ㄌ吉野家妳ㄉ態度有極大ㄉ轉變~!或許我已習慣麻痺ㄌ~!我已ㄆ想再多說什麼ㄌ~!
或許漸漸ㄉ你以ㄆ再需要我ㄌ吧!?如果真ㄉ是這樣ㄉ話我會慢慢ㄉ離開你以及妳ㄉ生活~!當你再度需要我ㄉ話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我ㄉ心情就像這首歌:我以為
    歌詞>>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妳一片一片 撕下還不肯破裂

是誰讓你轉變 不在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給我撫慰
心疼妳的淚水 原諒妳的不對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 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最後愛ㄆ在ㄌ 我在多做什麼都是枉費白做ㄉ~!我打ㄆ下去ㄌ~!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