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8:47:34~*傷痕累累*~

一切都變ㄌ~

是你變了嗎?還是我變了?
是你變了嗎?我已經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變了嗎?對你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已經不明白你的想法?已經不再看見你眼中的牽掛?!

真想和你聊一聊天 
看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你再接近一點
你現在的心是靠在誰的身邊
那個誰一定不會在是我

真的狠在乎.. 在乎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那些話,我是真的在乎吧。哪些?ㄆ用我說大家心照不宣拉~!
我現在看到ㄉ感覺只能說遭吧~!
我  真ㄉㄆ想失去你~!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對你來說  我還是ㄆ是你心中那位有著重要地位ㄉ麻吉ㄋ?是ㄆ是我ㄆ敢想?
最近你ㄉ言行舉止變化很多!!想問你?!但我想你也ㄆ會跟我說吧!
或許是你長大ㄌ吧@@!只有我...還是ㄍ小孩吧?!是ㄍ永遠長ㄆ大 和讓人討厭煩腦ㄉ小孩子吧!?
說到我好凡~!算ㄌ!!我已經ㄆ想再說下ㄑㄌ!!凡凡凡~~~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再亂想八~!?


今天阿龍有打給我~我ㄆ之怎麼說!他因該為ㄌ妹ㄉ是而崩潰ㄌ吧!?我只是ㄍ旁觀者我不與自評!?或許是緣分到ㄌ吧!!老天爺真ㄉ是很會捉弄人 哀~
我真ㄉ很佩服他~!可以忍受妹妹一再ㄉ無理ㄉ跟百般ㄉ捉弄~!他說ㄆ管怎樣還是會等著妹妹回頭~!天阿~~~這因該也是跟我依樣世界上1001ㄍ大笨蛋吧~!真ㄉ是佩服ㄌ他!!留ㄍ以後給妹妹~要是妹妹傷透ㄌ心時還是會再度讓妹妹回到他ㄉ懷抱裡~!一ㄍ男人說這句話~!我真ㄉ是佩服ㄉ五體投地~如果ㄆ是真心ㄉ話我看也ㄆ會講出這句話吧~!
希望妹妹眼睛能睜大點找ㄉ真心相愛ㄉ人~!玩歸玩 遇到ㄌ真心ㄉ人這因該要停止ㄌ~!妹~我希望說這ㄍ阿達是真ㄉ對待你~ㄆ然我是真ㄉㄆ會放過他ㄉ~! 我說ㄆ下ㄑㄌ~!我時間剩ㄆ多ㄌ~!在一ㄍ禮拜又幾天我就要離你ㄌ!!也許是因為這陣子我帶給你ㄉ煩惱而困擾ㄆ開心吧~!
也許我離開ㄌ你會比較好過比較開心吧~!ㄆ知道該怎麼說下ㄑㄌ~!!!!
祝福你~~ㄆ要又遇到ㄍ負心漢惹~~~
就這樣吧~我ㄆ敢想像下ㄑ!    願上帝保佑你   ~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