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24:01~*傷痕累累*~

又被放鴿子~!

今天早上5點半左右寶貝打給我說她忘ㄌ帶工作服ㄉ腰帶~!寶貝要我幫她拿過ㄑ!本來想睡覺ㄉ說但是我怕寶貝又被文吉哥ㄉㄧㄤ~所以就幫她拿過ㄑ囉~!但是我到ㄌ喪家等ㄌ很久保被他悶那一團牽魂ㄉ都來囉~!等ㄉ我都快睡著ㄌ說~!我看到寶貝來ㄌ我就開心ㄌ起來~!但是他悶一來就開始做ㄌ~ 我看到寶貝站ㄉ很高大概2層樓高吧~!我ㄉ心就開始緊張起來ㄌ~!好怕寶貝掉下來喔!!結果寶貝要下腰時我手滑ㄌㄧ下寶貝就一點就摔下來ㄌ!!我怎麼那麼笨呀!!扶個椅子都扶ㄆ好真ㄉ是笨蛋 ~~ 還好寶貝沒摔倒~!ㄆ然我會恨死自己一輩子~*  做  做  做  結果小麗姐姐今天就ㄆ知道是沒睡飽還是..... 就感覺小麗姐姐珍天很恍神~!超好笑ㄉ啦~!害我一直想笑~* 哈哈哈~但是當時ㄆ能笑~我一直超想笑拉~ 然後就做完ㄌ~!寶貝說叫我ㄑ問文吉哥我可ㄆ可以ㄑ!?我就跑ㄑ問文吉哥  文吉哥說我太胖ㄌ沒地方給我坐  ~!  但是我好想陪寶貝唷~!硍~!算ㄌ~!先回家等寶貝回來!一回家就睡。。睡死ㄌ。。寶貝回來我都ㄆ知道~!結果寶貝出ㄑㄌ~!= = 川   跟阿達ㄑ南亞夜市!= = 川   算ㄌ~!讓他悶ㄑ享受2人世界吧~*  死ㄚ達我進ㄑ以後你如果沒好好照顧寶貝讓我知道ㄉ話你就死定ㄌ~! 3ㄍ月  3ㄍ月後你就完蛋ㄌ~!︿︿川希望ㄆ會拉~!哀~我真ㄉㄆ敢想像~!我如果真ㄉ近ㄑ3ㄍ月~!寶貝ㄋ?寶貝該怎麼辦ㄋ?因該沒差吧~!反正寶貝身邊有我或沒有我~她因該還是一樣過ㄉ開心吧~!至少她ㄉ身邊還有朋友照顧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