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49:48~*傷痕累累*~

無解

『我的堅持會不會讓妳感到厭煩』?!
這句話,曾經困擾了妳,對不起
但老實說 
我覺得這句話一點都不難回答
我沒有要求什麼,我只要妳的一句會或是不會
真的...有這麼難嗎?!



或許妳會覺得這個問題有那麼重要嗎
是,至少對我來說,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我不能讓妳感到煩
平常那些我無法控制的事讓妳煩了我就已經很難過了
更何況是我讓妳煩的呢!
如果妳會厭煩的話,那我就必須要停止
但妳都不說,我總是自己瞎猜
從平常的行為舉止,猜出妳到底會不會厭煩
猜對猜錯,根本也不知道



我不敢問妳也不想去問妳
因為就算問了,也不會有答案
就算妳真的回答了,也不是實話
憑我對妳的了解
妳不說,妳不想說的事情,是絕對不會有人知道的


所以我幹麻問呢
問了妳會煩,我也不開心
何不讓我當個神經病
什麼事都自己為自己解答
從來不去求證答案
自己為自己解答久了,還真會以為是真的答案
當別人遇到同樣問題來問你的時候
你會用你安慰自己的那套說法去安慰他
講的好像真的一樣!
不過這樣,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好像真的在困境中久了就很容易滿足
只要妳回答,我就滿足了...
雖然心裡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疑問...
那些,我還是會自己為自己解答
但今天,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不再像前幾次跟洩洪一樣
這次只落了幾滴淚,就哭不出來了
有人說,是麻痺了吧
但是我想問,麻痺了心怎麼還會痛呢?!這一切都是我活該?!我永遠永遠,只能帶著滿腦子疑惑
繼續猜,繼續難過,繼續哭,直到....麻痺

× 裝傻來也 ╳ 2007-09-09 20:53:03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的等待


以後是否會堅強我不敢說
我只知道,脆弱讓人很難受...
而且以後就算會變堅強
那也是在絕望到底中的堅強
我想那應該不是真的堅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