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 22:32:33魔頭

我的努力

1.自我計畫
我ㄉ計畫是
(1)上學期--備課:
把所有的課本都熟看過
加註額外的資訊
閱讀教師手冊
閱讀相關書籍,補充常識與歷史知識
做每一冊大綱
如有上課,把上課內容做出學習單
(2)下學期--教育科目與國文衝衝衝:
我準備的書
A瑩雪:國文與教育科目(這種有兩種,一為上下冊,另為只有一冊,我只有買一冊那一種)
B志光:戴帥的教育專業與綜合測驗兩本
C張春興:教育心理學(自己做筆記整理)
以上,我至少都看過兩遍

2.試教
每一章節把比較有把握的打勾做記號
並且把整個流程試想過兩遍:複習-->引起動機-->主題-->結尾

3.教學檔案
這個要感激主任把我們盯的很緊
而不必要在六月底還要趕
主任第一次盯哨:四月下旬
定案:六月初

4.敬愛的指導老師
我親愛的指導老師,不只提供教學經驗
還借我相關教具以及學習單
甚至還陪我去彰化考試
整整兩天!!
甚至甚至還要載我去介聘
在我抽完試教單元時
立即提供建議於我整個流程的安排
有這樣的指導老師我怎麼可以不上呢!!

好酸
想到再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