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1 13:28:44魔頭

自私ㄉ人

92/4/11
今天來到學校,B留了一張紙條,說阿姨需要幫忙,我沒有想其他,就沖沖跑下去幫忙了。
削了快兩節課的水果,還是不見A,B我是知道他要上課沒辦法過來,但A呢?
快下課了,A才過來...,下課時,B問我A有沒有下去,我說已經忙完了A才下去的,這時我才知道他躲在圖書館不想下去幫忙...。
第三節課遇到A時,他又有話說了!他說他良心不安才會下去的,不然他根本不會下去,而且他也有幫忙!!拜託他ㄉ幫忙也不過是把一盒水果送到大樓!說的好像根本不關他的事般!!
A已經不下幾次說我們在這裡很可憐又苦命,但其實我覺得這裡已經很不錯了,而且他根本沒有立場嫌東嫌西,常常不跟主任說一聲就不見了,有來跟沒來沒啥兩樣,還一直說他同學每ㄍ星期可以放假一天還是一下午...,他永遠都在抱怨,我實在很想跟他說那你就不要來學校算了!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跟A電波不和,可是我嘗試與他聊天說話,甚至在他抱怨時有時跟他一起罵,在他心情不好時我也會關心他...現在我覺得我不需要再努力下去了,會靠嘴巴去跟其他人交際,也會靠著自己的嘴巴說服別人自己沒有錯的人...我實在敵不過他的嘴巴,我決定不再理他了!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傻,我只想不要在委屈自己聽噪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