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4:16:51【三旬小子】

-有點悶-

come in....








有些關心很多餘,就像妳跟我一樣。


和一些朋友相約總是見不到面,不是忙就是沒空,

忙跟沒空不是相同意思嗎?

不懂分別在哪!!


很想回到十幾歲的時光,有著青春無敵揮灑青春歲月,

不用擔心責任和未來,也不需要委屈在一份自己不愛的工作裡,

可以不斷地任性以及賴皮,

但回不去啦!! 


最近翻著一本我一直都想閱讀的書,『時間的裁縫師』裡頭有說不清的人格,

還有一本『24個比利』也是敘述人格分裂的書籍,

或許可以在期中考前偷點時間來翻閱這兩本書,

前提是我的時間是屬於我自己時。


這陣子有一個片段的夢不停在我的夢裡輪播,

明明眼裡看得很清楚,有雙手是我緊握的,

當我視線拉離這雙手,眼前是沒有人的,

就因為這個夢我變得很像變態狂,老是緊盯別人的手,

心想著如果可以找到這雙手的主人,該有多好!!(瞎)


值班的時間過得很漫長,距離五點下班還有三個鐘頭,

該做的事情跟資料都逐一建檔好了,發現時間依然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這讓我有點不開心ˋˊ......



繼續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