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1:43:11P/Y

P﹕只屬於我們的港臺蜜月旅行 -台灣第八天﹕101大樓﹑金華城

今天是在臺灣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便回香港
所以就要在今天去找在台灣的朋友P
和P在南非認識已有七﹑八年了
他回臺灣工作後也很久沒見面
我們這次約在101吃壽司自助餐
真的吃得很過隱呢

之後我們經過Warner和New York New York
在那裡做了些最後購物
要離開的心情愈來愈重了。。
到晚上我們在金華城逛了逛
照照相
跟P坐著同一班巴士回去
P先下車了
還在下車前說下次來臺灣要再找他
突然覺得會很久才會再見到P了。。
為甚麼今天那麼多愁善感呢﹖
可能是再見到老朋友
但又那麼快要離別吧

在臺灣的最後晚上
我和Y還是回到我們這一行的favourite night spot~士林夜市去吃宵夜
最後一次吃我愛吃的棺材板了
我還跟Y說回到南非要試試自己做來吃呢
明天就要和Y分開半個月才能見面了
我的生日正因為這樣剛好不能和她一起過
真的不捨得離開呢。。

不過很慶幸
這次港臺蜜月旅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和Y建造了很多開心的回憶
希望以後還能再這樣一起出國旅行便好了

*圖﹕金華城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