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8:51:32工頭nana

「信任」 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

 

 

蠻好看的一部韓劇,我看到的是社長對恩燦信任的堅持,領悟到,原來愛情最需要的是信任。

 

原來我需要被信任,我也需要努力得到妳的信任~

 

原本以為這不會是我們的問題,但一些狀況開始出現,我想應該是面臨了信任的問題了。

 

因為我太粗心大意,你不信任我,擔心我會把小妞弄丟,擔心我馬桶蓋忘了蓋,小妞會喝到髒水,今天你甚至害怕我會因為這兩天與你的不快而綁架小妞,這話真是傷了我,原來我們間的信任已經動搖了~(還好你跟我道歉了,因為我真的不會綁架小妞…)妳的這些不信任,我沒有先檢討自己,反而真的很生氣你不信任我!

 

可能是因為你不夠信任我,才會跟我分彼此~

你一定不會跟媽媽分彼此,因為你很信任媽媽,妳相信媽媽絶對不會傷害妳,所以你也放心將小妞交給媽媽。

 

我應該要努力的是得到妳的信任,就如同你對家人般一樣的堅定相信。

這樣你就不會跟我區分了,我也才不會跟你吃醋計較了~

 

其實我們的相處一直很好,我盡量照顧妳,很會逗你開心,我們兩之間的角色扮演中,你喜歡當女王,我是甘願服侍你的那位,當然好多時候,我其實都享受妳的細心、關心與照顧。

 

我想我是真的很番很盧,你真的會受不了,但我真的沒啥安全感,我會好好檢討自己,但拜託偶爾一下下讓我撒嬌時保有一點點就好。

 

我是真心希望可以跟妳長長久久的。我希望妳對我的信任可以像妳對媽媽那樣堅固,我希望我們可以攜手白頭到老,即使不一定要透過婚姻。我希望我可以改掉我的壞習慣,我希望我們可以建立一個穩固安全的家庭,家裡有妳有我,還有我們的小妞及小妞的小孩。

我是真的那麼希望。請妳相信我的決心及用心。

上一篇:我愛波妞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