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6:22:01

北上遊記

※話說我跟馬先生、朋友A、B約在國父紀念館站,朋友A騎車,因此我打通手機看她到了沒?(為保護當事人,姓名均以馬賽克處理XD)

(嘟~嘟~)
對方:「喂~?」
我:「喂~XXX,你在哪阿??」
對方:「ㄏㄚˊ??」(這聲ㄏㄚˊ有夠像的啦!!)
我:「ㄏㄚˊ什麼?是我啦~你在哪呀~~~??」(還裝可愛)
對方:「…你打錯囉!!」
我:「ㄜ……-__-|||||對不起…」
原來她換號碼了…………

過幾分鐘,我想人也該到了吧?剛巧有個騎士甲騎到離我不遠的路邊停下,拿出手機撥號,就真的這麼巧~~我的手機也同時響了!!於是我神速的接近騎士甲,想說終於到了…

我:「(哈!!讓我等這麼久~看我嚇死你!!)」
我抱著愉悅的心情站在騎士甲的背後,真的很接近!!
我:「喂~~你在哪阿~~~(騎士甲回頭-->驚!!)………喂?你到底在哪?!(正經) 」
朋友A:「我在出口五阿」
我:「啥米~!我在出口二阿~~嗚嗚…我剛剛認錯人了啦~~~T_T」
朋友A:「什麼?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很可怕耶~~~>__<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於是我們去吃日式吃到飽~~
現在說明一下,朋友A其實就是前幾篇《鯛魚?綢魚?》的主角,同一人喔!(沒看過的快去看),沒想到她這次居然又………

朋友A:「你們看!這裡有炭烤ㄔㄡˊ魚耶!!(心) 」(應該是這菜名吧…)
朋友B:「是怎樣!!不是說過這個字唸ㄉ一ㄠ嗎?!你到底要錯幾次阿!!」
馬先生:「阿!原來那個人就是你喔!!哈哈哈哈哈~~~~」
我:「………(沒力說話)…╮▔╴▔╭」


P.S照片上沒朋友A、B,真是可惜,下次有機會大家去大頭一下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