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9:53:55

ㄟㄟ~~!!這可是我的新聞台耶!

憑什麼說我不夠厚道阿~??!!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說了啦~~><"

以上純屬發洩用,沒什麼特別的啦.....

預定星期六北上,參加以前社團的老人聚會順便也去會會老同學
一個人在屏東真是無聊死了,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去作
開始看漫畫之後,一個人熟悉的感覺才又回來了
感覺"我"就應該是這樣,前三個月讀書的人好像都是別人似的
不管怎麼說,終於解禁了~~~!!哈哈哈哈~~~*^0^*/
各位~~"我"回來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三個月不夠久?
好看的漫畫都沒什麼進度耶....(嘆)
然後又因為都在看硬梆梆的法條
背的我頭都暈了,感覺連腦漿都凝固啦
也沒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的,真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
天馬行空到異世界去都沒人理
真自由阿........(再嘆)

唉.....專職無業遊民的悲哀......